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专题 >正文

高峰确是男童生父 愿与王纳文共同承担抚养义务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19日02:48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郭志霞):昨天,“三岁男童告高峰索要抚育费案”终于有了突破性进展:三岁男童与高峰所作的亲子鉴定结论为,双方有99.9999994%的可能性为亲子关系。

  昨天下午5时多,朝阳法院安贞法庭在组织原、被告双方进行证据交换时,宣布了这个备受关注的结论。原、被告双方都是由代理律师出庭参加诉讼,即王纳文的两位代理律师赵进荣和王春辉,被告方则是高峰的律师赵书妍及另一位助手。由于此案属不公开审理,法
庭没有允许任何记者旁听。

  赵进荣律师告诉记者,案件由安贞法庭的侯庭长任审判员,整个庭审约1个多小时。开庭后,法官先进行了自我介绍,然后宣布开庭的主要内容为双方证据交换。接着,法官当着双方的面儿,将其委托北京市法庭科学技术鉴定研究所作的亲子鉴定结论档案袋拆开,从中拿出鉴定报告,并当场进行了宣布。

  王纳文:感到很欣慰

  “结论就是(元元与高峰)亲子关系的可能性是99.9999994%,鉴定报告不会出现百分百的结论。”赵进荣说,此后双方又进行了一些其他证据交换。“这个结论的公布是一个重要突破,终于让事情真相大白,说明我们以前说过的话是对社会负责的。”赵进荣说,他已在闭庭后将这一消息立即告诉了王纳文。王纳文感到“很欣慰”,因为

  这是她早就预料到的结果。

  “她是孩子的母亲,最清楚这个孩子是谁的!”赵进荣说,正是因当初高峰在媒体上和王纳文叫板去做DNA,王纳文才将其告上法庭。

  赵进荣说,下一步怎么做他们还没有考虑,但索赔67万抚育费的数目不会变。“如果对方同意调解,我们会尊重他的意见,但我们不会主动提出调解。”

  记者就此事打电话给王纳文时,接电话的是她的一位朋友。这位女士说,阿文曾说过案件结束后,如高峰能顺利将抚育费给她,事情就算过去了。但几天前阿文看到有媒体报道高峰说孩子不是他的,还要起诉阿文。“这件事提醒了她,现在阿文要求高峰在媒体上公开道歉,否则她就会起诉高峰索要精神赔偿。”

  高峰:愿共同承担抚养义务

  高峰的律师赵书妍告诉记者,高峰也已知道了这个结论。高峰表示愿意与王纳文共同承担抚养义务,但不同意庭前和解,法院判多少他们都可接受。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维他小子
营养健康维他小子
张惠妹
激情火爆性感阿妹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