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第十一届华语榜中榜专题 >正文

阿朵:烟花是爱情,烟花是男孩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29日15:11 新浪娱乐

  第十一届全球华语音乐榜中榜首站校园路演11月26日晚在广州中山大学进行,数名入选歌手参加了这次活动。

  歌手阿朵参加了这次路演,并奉上《阿朵》、《烟花》和《再见卡门》。此次她的《烟花》入围了年度最佳歌曲和最佳音乐录影带奖,土家族的阿朵从七岁学习舞蹈,在舞蹈、演戏方面都有着非常丰富的经验。不过对于音乐来说,她从今年2月踏足音乐圈子,至今也
只有8个月的乐龄。不过从她的表现来看,这个8个月的音乐新人可算是表现不凡。

  阿朵在谈到参加本次榜中榜角逐时她认为她想得到这个奖来献给她的创作群体,说到这里时她有点动情。她觉得那些为她制作音乐的朋友们付出了很多,如果能得到这个奖项,那也是对他们最好的回报。阿朵坦言这次拉票活动更多的是为那些幕后英雄而来。

  当然,对于阿朵和她的制作人高晓松的关系,媒体这次必然不会放过。当听到这个问题时,阿朵爽朗地笑起来:“好了那么久还在好?有没有新鲜的呀?换个人嘛!故事说多了就不好玩了!”看来虽然是音乐新人,但毕竟是久经江湖,这一席话也让她同高晓松关系这个问题变得不了了之。

  在给中山大学的学生们的表演中,阿朵一身红装,以一曲土家语的《阿朵》开场,艳惊四座。随后她演唱了在《盛开》专辑中她个人最为喜欢的《烟花》。这是由她做曲,高晓松填词的一首慢歌,演唱中阿朵甚至坐在舞台台阶上轻喃细语,对于这首歌她的解释是:烟花是她所喜欢的,因为在她的观点里,烟花是爱情,眼花是男孩,那份美好闪耀在天边。随后她在最后一曲《再见卡门》中淋漓地显示了她的舞蹈功力,场内观众都疯狂起来,几个大学男生更是情不自禁,站起来随之起舞。看来阿朵的魔力果真非同小可。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冬语
聆听冬日温暖声音
西游情史
大话西游短信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