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杜琪峰《黑社会》瞄准威尼斯 内地上映机会甚微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01日09:53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 记者昨日从制片方获悉,杜琪峰新作《黑社会》(原名《选老座》)将于今年12月末拍竣,计划参加明年的威尼斯电影节,有望于明年5月在香港公映。

  《黑社会》这片名比原来暂定的《选老座》更易懂。杜琪峰这部新作已于本月11日开机。演员阵容集合了古天乐、梁家辉、张兆辉、张家辉、任达华、林雪和安志杰等形象刚强的男演员,爱将邵美琪和应采儿也在名单之列。该片剧本由游乃海和叶天成共同炮制,离
不开杜琪峰一直探索的人性主题。制片方透露,《黑社会》正在紧张拍摄当中,预计12月底至明年1月初拍完,后期会赶在明年4月左右完成,为参加明年威尼斯电影节做好准备,有望于明年5月在香港公映。

  影片讲述一个虚构的传统帮会在两年一度选老大期间,帮中“五虎”帮忙追查老大的信物,并加入这场老大角逐中。据悉,该片虽然与之前称为港版《教父》的《龙城歼霸》并无任何关系,但也同样阵容强大,影片还长达3小时,可能分为上下集推出。《黑社会》并不属于香港和内地的合拍片,从题材来看,恐怕进入内地影院的机会甚微。(记者伍洁敏)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夏日风情
夏日风情精彩图铃
母 亲 节
温馨祝福送给母亲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