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演员王伯昭被打专题 >正文

张卫健无言冷对王伯昭 两人演对手戏不说话(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13日19:45 法制晚报
张卫健无言冷对王伯昭两人演对手戏不说话(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张卫健看王伯昭的眼神戏里戏外都一样 摄/张宁赵真臻

  昨天是王伯昭“伤愈”复出后在《小鱼儿与花无缺》剧组拍戏的最后一天,记者提早来到位于怀柔的影视基地。尽管因为剧组规定而没有与演员有过多的言语交流,但是,记者在现场探访之后联系到该剧的香港发行方,并被授权首度在内地报纸上向香港演员张卫健表示慰问。

  王伯昭:你为什么不说话?

  近日有媒体称,为了避免不必要的麻烦,张卫健和谢霆锋在王伯昭回到剧组之后尽量回避与其正面接触,以致于在拍对手戏的时候都要用替身。但是,昨天记者在片场正好碰上张卫健与王伯昭的一场对手戏,也许是因为剧情需要,两人有眼神上的交流,所以,张卫健“亲自出马”了,两人走马换蹬之间并没有任何语言上的交锋。

  拍摄间隙,王伯昭的表情多少有些落寞,并且不与香港演员在一处休息。他表示自己对于先前发生的事情不想再说什么,公道自在人心,完成合约、结束拍摄之后,他最想做的就是继续休养。

  张卫健:我为什么要说话?

  记者在片场见到的张卫健依然很“两面”:拍戏的时候很活跃,休息的时候很安静。他认为现在最重要的事情就是要尽快把剩下的几场戏拍完,赶快收工。对于打人事件,张卫健觉得自己该说的都说了,而且他已经在王伯昭回剧组的第一时间向他进行了道歉。在眼前的合作中,双方没有任何问题。至于拍戏之外,不是朋友的两个人没有必要表现出假的亲密。

  昨天在与王伯昭的“眼神对决”那场戏中,先后因为演员情绪不到位、现场出现杂音、演员动作失误等原因重拍了六次之多,张卫健始终无言相对,认真重复着相同的动作。

  发行方:他为什么还说话?

  《小鱼儿与花无缺》的内地出品方、发行方已经被一波未平、一波又起的是是非非“折磨”得欲说无言了。昨天在拍摄现场,记者只能连线该片的香港发行方负责人江先生。江先生在接受记者采访的时候,首先很平静地要记者和他一起把这件事情忘掉,进而解释说,他认为这其中一定有外人不得而知的误会,只是作为香港方面的负责人,他要记者代他向还在片场拍戏的张卫健表示慰问。江先生称自己不了解王伯昭其人,但是,听说他日前又发表言论指责张卫健在片场不和自己说话,江先生表示不能理解王伯昭还想让张卫健说些什么。江先生强调说,除了这个小插曲之外,《小鱼儿与花无缺》的整个拍摄过程还是很顺利的。

  作者:赵真臻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张卫健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