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第2届广州新年国际音乐节专题 >正文

何勇无缘广州新年音乐节 张楚将为乐迷献唱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17日09:21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曾岁春)何勇不来了。这是记者昨日从新年国际音乐节主办方获知的消息,广州乐迷无缘见到这位刚刚复出的摇滚老将。取代何勇前来演出的,是同样刚刚复出的另一摇滚老将张楚。他将为乐迷献唱自己的经典歌曲和几首新歌,但他声明自己不会演唱最广为人知的《姐姐》。

  按照原来的计划,12月31日在时代玫瑰园举办的“和全世界一起High”新年国际音
乐节上,从未来过广州的何勇将出现在舞台上,献唱自己的老歌和新作。主办方没有透露何勇不能前来的原因,他们只表示:“何勇在贺兰山音乐节复出状态不错,这次不能来是个遗憾,最初音乐节也打算邀请张楚,他和何勇一样从没来广州演出过,现在张楚已经定下要来了。”

  张楚和何勇、窦唯并称为“魔岩三杰”,和何勇至今只有一张专辑相比,张楚的成绩更为突出。首张专辑《孤独的人是可耻的》和第二张《造飞机的工厂》,都受到了乐迷的追捧和好评。今年8月,消失好几年的张楚在贺兰山音乐节上复出,目前张楚已重回北京,开始寻找乐手组建新的乐队。据介绍,消失的几年中,张楚一直在做电子音乐,不乏实验成分,但他对这些歌曲都很不满意,比较满意的只有6首。这次广州演出,他将演绎这6首中的几首曲目。

  张楚将于当天晚上9:30左右登场,除了新歌,他还将演唱《孤独的人是可耻的》、《上苍保佑吃完了饭的人民》、《结婚》等经典老歌。但他同时表示,自己将不会唱乐迷最熟悉的旧作《姐姐》,他认为这首歌对他来说已经完全过去了,现在他对生活不再抱怨,和他父亲的关系也变得很好。因为里面的歌词有伤害父亲的成分,他不想也无法再唱《姐姐》。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电影《天下无贼》公映
杨振宁登记结婚
健力宝事件资本谜局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年底多款国产新车上市
网友幽默汽车贴图欣赏
经济适用房该怎么买
精彩家装图片选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