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柳云龙倒苦水:“《变脸》变得不开心”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21日09:02 南京报业网-南京日报

  【南京日报报道】(记者 顾小萍)由柳云龙、张恒、杨雪等众星主演的20集悬疑剧《变脸》,目前正在南京电视台新闻综合频道《精品剧场》播出。一改以往的“反派”戏路,柳云龙在该剧中饰演的滕浩是一位拯救自己、捍卫正义、为尊严而战的英雄。但是,饰演一个好人物,柳云龙却没有一份好心情,“我被投资方‘骗’了,这部戏我演得很不开心。”

  记者在采访中得知,柳云龙所谓的“被骗”、“不开心”,不是源于片酬的降低,也
不是因为戏份少,而是他太“较真”。“在和投资方签约之前,我看到的《变脸》剧本有很多漏洞。例如剧本中有一处这样安排:‘滕浩被公司辞掉后,为了调查这个公司的问题,他硬要死皮赖脸地赖在这个公司。’这个现实吗?调查一个公司的问题不一定非得在这个公司工作才行啊,到别处工作继续调查不也一样吗?现在的观众不是随便糊弄就行的,一部烂剧亮相荧屏后遭骂的不是编剧,而是导演和主演,我提出了很多修改意见,投资方也连连答应一定会修改。”柳云龙说,在得到投资方“一定会修改”的允诺下,他签约了,可是令他恼火的是,开拍时,剧本与原先一样,不符逻辑的没有修改,有漏洞的地方也没有修改,“我当即就提出‘停拍’要求,可是投资方负责人一脸无奈,表示在拍的过程中边拍边改,我不想因我一个人的原因让整部戏轻易流产,只能硬着头皮往下拍,以往拍戏时都有一种‘酣畅淋漓’的感觉,可这部戏每走一步都觉得很困难,我每天都笑不起来,都要为剧中情节的‘完美’想方设法。”在他的坚持下,《变脸》终于走向了完美。

  在接受采访的过程中,柳云龙说不了几句就会被别人打断。原来,他除了演戏之外,还开了一家影视公司,由其担任制片人的根据麦家小说《暗算》改编的同名电视剧日前已正式开机。在剧中,柳云龙还担纲主演,饰演的安在天是原著中没有的人物。这个人物贯串了整部电视剧“听风”、“看风”、“捕风”三个段落。柳云龙对这个角色充满兴趣:“我不光要扮演安在天,还要扮演他的父亲钱之江。故事发生在上世纪三十年代、五十年代和六十年代,都是让人产生无限联想的时代。”

  (编辑 思夕)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