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张柏芝预言《喜马拉雅星》将引领印度服装时尚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21日09:56 沈阳今报
张柏芝预言《喜马拉雅星》将引领印度服装时尚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张柏芝在《喜马拉雅星》中的造型(资料图片)

  记者唐晓诗 今报讯 尽管2004年是香港电影界有史以来最惨淡的一年,但为了不让港产片成为历史,许多香港电影人已经密谋对策,静静期待昔日光辉重来。昨天记者得知,花费3500万港币,耗时7个月拍摄完毕的贺岁电影《喜马拉雅星》的宣传攻势已经展开,力求改变港产片市场低迷的现状。

  用3500万港币拍摄一部影片,绝对称得上是香港电影业的大制作。如此高的费用都花在哪里呢?制片人向记者透露,仅演员的戏服就做了过千件,其中应采儿一人在片中的造型就超过15款,成为全片戏服之冠,让应采儿在片场不停感慨,“这部电影是我戏服最多的一部,幸好有助手陪伴在侧,否则每天一定穿错戏服。”至于另一女主角张柏芝也丝毫不比应采儿逊色,其中一个活像上世纪六七十年代的典雅怀旧造型,纯白长裙的花纹与钻石,更是三名印度制衣工人一针一针手工缝制而成,果真巧夺天工。难怪拍摄完这场戏,柏芝便向导演韦家辉撒娇,非要这件戏服不可,更以一副潮流先驱的姿态说:“我觉得印度衣服会因为这部电影而变成一个潮流。”

  除了戏服多达千件叫人瞠目结舌,戏中的临时演员数量之多也是十年难得一见。其中远赴印度最华丽的皇宫拍摄的一场比瑜珈功夫的重头戏,虽然镜头只集中在吴镇宇、郑中基、刘青云三人身上,不过为了拍出剧情营造的三人为娶瑜珈大王之女印度西施的壮观场面,不惜动用了两千多名临时演员饰演在旁驻足观赏瑜珈大斗法的观众。而另外一场描述郑中基乘坐大巴远赴比赛场地的戏,特别请来一百名临时演员乘坐一辆大巴。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张柏芝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