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娱乐风月图鉴专题 >正文

阿Sa裙子松动险跳脱衣舞 梁洛施全力性感(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21日10:16 南方网
  南方网咚咚
阿Sa裙子松动险跳脱衣舞梁洛施全力性感(组图)

  阿Sa的迷你裙头松了近两吋,为免出丑,只好不理仪态当众抽裙。
阿Sa裙子松动险跳脱衣舞梁洛施全力性感(组图)
梁洛施强调为增添舞台感而打扮性感,无意转走性感路线。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南方网讯Twins前晚率领小师弟Boyz和小师妹梁洛施(Isabella),假湾仔会展新翼举行《星Mobile超时空接触演唱会》。阿Sa虽然有丰富的大骚经验,但当她穿上不合身的科幻舞衣时,却险些当众甩裙。

  音乐会以Twins出场时观众反应最热烈,不过在她们表演期间,因为控制台出错,阿Sa(蔡卓妍)只好执生找话题拖延时间,怎料她讲错歌名,身旁的阿娇提水示意,阿Sa就尴尬得掩嘴狂笑,但观众不但没有介意还拍掌鼓励她们。音乐会「安哥」时,她们突然出现观众席中间的两部吊鸡车上,并升上半空向观众抛送签名海报,引起一阵哄动。事后Twins表示穿高跟鞋跑回舞台时十分惊险,一方面担心仆倒会好尴尬,另一方面又要避开歌迷伸手偷袭。

  阿Sa懒理仪态

  可能阿Sa最近病了一场,消瘦不少,大会为她们度身订造的「科幻look」迷你裙并不合身,裙头松了近两吋,随时脱落,连台下的观众都清晰可见,阿Sa亦懒理仪态,抽起条裙跳舞,免得愈跳愈跌。而阿娇(钟欣桐)穿lowcut连身裙,虽然没有松脱危机,但她亦不时借意检查胸前位置,担心移位。

  Isabella前晚刻意作性感打扮,Bra-top兼低腰迷你裙大跳热舞,不过她强调自己只是加重舞台感,绝不会走性感路线。台上,她又自爆当年经理人霍汶希送她学舞蹈时常走课,又讲大话,现在要表演歌舞时才觉后悔。

  Boyz“强奸”食物

  而Boyz的Steve因为太肥,不但跳舞时长裤爆呔,更令起他的男舞蹈员负重磅,一脸痛苦,幸好Steven好识做,请对方骨补偿。此外,昨日Twins和Boyz到电台接受访问期间,Boyz偷吃Twins的食物,她们即高呼Boyz「强奸」她们的食物,并追打二人。编辑:陈谷川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健力宝收购案风云突变
杨振宁与女硕士订婚
高峰私生子案一审判决
花样滑冰大奖赛总决赛
年底多款国产新车上市
网友幽默汽车贴图欣赏
家居家装实用图片集
窥视房地产业偷税黑洞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