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1200张“奶茶”签售创奇迹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24日09:02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昨日,天府书城外排起了两千多人的长龙,只为等一个人———“奶茶”刘若英。11点50分,穿红色大衣的刘若英出现,

  望着密密麻麻的歌迷,她立即决定将新专辑《听说?》的签售延长到两个小时。之后,“奶茶”签了1200张CD和磁带,所有专辑销售一空,创造了蓉城签售的奇迹。

  凌晨3点排队

  为控制歌迷,主办方不仅出动了150多个保安和工作人员,并首次启用“拿号入场”的方式,限量放歌迷进去。面对疯狂的Fans,刘若英不仅认真为歌迷签名,还不时面带微笑地与歌迷聊天,温柔的声音让大家狂叫不已!昨日第一个得到签名竟是一个40多岁的中年男子,他从凌晨三点就守在天府书城门口,为的就是能多看刘若英两眼。

  亲吻“小粉丝”

  现场还有一动人小插曲。一位妈妈级的歌迷居然抱着自己4岁的儿子来追星。“奶茶”看见眼前这个可爱的小男孩,手里拿着一块自制的纸牌来支持自己,激动地从从椅子上站起来:“好可爱的宝宝哦!”“奶茶”一把将小男孩抱过来,亲亲他的小脸蛋,喜欢得不得了,而这位小男孩也顺势抱着刘若英,送上了一个“香吻”。见状,歌迷们的尖叫声顿时震耳欲聋。

  又讯昨日传来好消息:刘若英的新专辑《听说?》中的主打歌《听说》一举获得了第十一届全球华语音乐榜中榜港台地区年度最佳歌曲奖和最佳音乐录像带奖两项提名。

  记者杜恩湖李姝摄影骆丹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健力宝收购案风云突变
杨振宁与女硕士订婚
高峰私生子案一审判决
花样滑冰大奖赛总决赛
年底多款国产新车上市
网友幽默汽车贴图欣赏
家居家装实用图片集
窥视房地产业偷税黑洞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