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周星驰电影作品专题 >正文

真《功夫》赚钱忙 歪《功夫》抢票房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27日05:17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讯(记者卫昕):周星驰的新片《功夫》成了“冬天的一把火”,平安夜当天票房狂收2000万元,打破《英雄》创下的1800万元最高纪录。然而该片能否最终超越《英雄》却要接受盗版的挑战:影片首映次日网络上就出现了BT下载,并被许多网站疯狂转载。昨日北京、上海、广州等地又接连出现盗版碟。经追查,目前市面上的都是枪版,但片方依然不敢大意,表示将追查盗版来源,有关部门将严厉处罚。

  《功夫》的上映档期横跨圣诞档与新年档,与当年的《英雄》相同。上周是影片上映的第一个周末,蓉城各大影院售票窗口出现了空前壮观的“长龙”,甚至有观众抱怨买票排队时间长,耽误了原先预订的场次时间。《功夫》也在蓉城书写了几个第一:昨日14∶58,王府井影城也迎来了今年的第80万名观众,创下了历史新高,这在全国也屈指可数。而圣诞节当天,该片在影城单日票房34万元;单日人次1.1万人。

  不过该片在全国一遍火热,也引得盗版商闻风而动。泰盛文化以千万天价买下《功夫》的音像版权。该公司表示,北京、上海、广州等地盗版《功夫》已经上摊,几乎都是一摆出来就哄抢一空。目前的盗版已有三个版本,网络下载的《功夫》粤语原声版质量最为清晰。昨日片方对广州音像市场进行突袭检查,收缴了包括《功夫》在内的上万张盗版碟片。片方哥伦比亚驻北京办事处也表示:当得知盗版出现,公司正收集各种版的盗版,然后进行技术分析,追查盗版出自哪个影院的拷贝。

  泰盛文化他们将重拳出击严打假《功夫》,绝不手软。目前盗版对《功夫》票房的影响有多大还无法估计。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功夫》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