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李湘李厚霖举行盛大婚礼专题 >正文

图文:李湘李厚霖婚礼高朋满座 各界好友道贺(4)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1月03日01:26 新浪娱乐
图文:李湘李厚霖婚礼高朋满座各界好友道贺(4)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2005年1月2日,李湘和李厚霖在北京举行了一场备受瞩目的盛大婚礼,这场盛大的婚礼不仅明星汇聚,政界要员与数位世界顶级钻石大亨出席也成为了此次婚礼的亮点。李湘和夫婿李厚霖均是白衣亮相。李湘穿一袭白色婚纱美丽动人,李厚霖则穿一身白色西装,随后李湘又换上了红色的新娘装,更加妩媚动人。宣誓那一刻,李湘激动地流下眼泪。

  这场浪漫的婚礼,满眼的花卉,粉色的幔纱,鲜花拱门和烛光一同摇曳。婚礼现场由象征纯洁爱情的白玫瑰与象征爱情天长地久的百合花组成了鲜花的海洋,宽12米,高达8米巨型鲜花花门将主舞台布置成室外花园,所有与会嘉宾都感觉不倒这是一场冬日的婚礼,仿佛置身于春天的花园。

  由999支红色蜡烛组成的巨型心型方阵,同样出自名师之手,远远看去如同一场视觉盛宴,令这场婚礼如此的与众不同!

  著名时装设计师张肇达先生亲自为李湘量身定做了婚纱,为了打造完美圣洁的婚纱与礼服,张肇达先生多次与李湘沟通,专门为新娘设计了融复古与时尚为一体的婚纱,面料全部从欧洲进口,精致的裁减完美极致,后摆拖地10米,头纱亦延伸至10米,头纱旁镶满钉珠及水晶,简单与华丽的设计令新娘高贵的气质尽显无遗。而法国、意大利及德国著名设计师的非凡才华再次让人唏嘘不已,他们为李湘专门设计了三套搭配不同服装的钻石配饰,每款钻饰都价值不菲。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李湘新闻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李湘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经济适用房该怎么买
精彩家装图片选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