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2005年CCTV春节晚会专题 >正文

高秀敏唱《刘巧儿》技压春晚 黄宏亮相不理想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1月07日07:57 华商晨报

  晨报讯 (记者 绍华)昨日,春晚进行了第六次审查,诸多演员的境遇并不理想,倒是何庆魁的媳妇儿高秀敏表演的二人转很惹眼,据了解这个节目已经通过审查,随时准备进入下一轮审查。

  高秀敏节目并非《红楼梦》

  记者昨日辗转了解到,在刚刚结束的春晚六审中,高秀敏的节目戏曲小品因形式新颖、表演基础扎实被春晚导演组一致看好,并已经宣布通过审查,而且高秀敏本人也表示该节目将铁定亮相春晚。

  接电话时刚刚从审查现场出来的高秀敏很兴奋,她说:“今天下午3点半刚刚审完的,感觉还不错,我在小品里面演‘刘姥姥’。每年春节晚会都有一个固定节目是‘名家名段’,今年导演打算把这个节目全新改编,用《红楼梦》里的人物,重新串词,边说边唱。”

  高秀敏兴奋地告诉记者,“我的那个节目其实不叫《红楼梦》,是以《红楼梦》里的人物形象改编的一个戏曲小品,一半小品一半戏曲,既保留了小品语言的幽默风格,又加进了一些演唱的‘名家名段’,我唱戏的底子还是很厚的,我今天唱的是评戏《刘巧儿》选段,下来后虽然大家的评价都很高,但是我个人感觉还是唱东北的地方戏更好一点,我和老何(何庆魁)商量了一下,想办法把我唱的选段改为东北地方戏,晚上开会研究,我唱东北二人转那就更好发挥了。其实在这个节目里有很多新的东西,像杂技啊、舞蹈啊、戏曲啊、小品啊,反正糅合了很多新的东西,把以往的‘名家名段’全新改编了,很多人参与进来,会有很多看点的。”

  当记者问及鸡年无缘铁三角的话题时,高秀敏非常实在地告诉记者:“只要本山有好本子,有好演员,跟谁合作都一样,我都祝福本山能整好,这都是我们东北的骄傲。”

  黄宏亮相不理想

  黄宏跟巩汉林合作的春晚小品《装修》昨日再次接受审查,尽管该节目都是按照春晚导演组审查后的意见修改的,不过还是被春晚导演组挑出了许多毛病,接记者电话的时候,黄宏正在跟旁边的工作人员说:“整啥啊整,都改几遍了啊。”随后跟记者说话的口气也不太对头。

  不过据记者侧面了解,黄宏的节目还是基本通过。由于跟巩汉林从来没有合作过,而且双方都要保证一定量的戏分,所以此次黄宏的小品确实遭受了巨大的考验。

  此外,本山的新作依然没有亮相,据了解,赵本山依然待在沈阳家中。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