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中国演艺界为大海啸灾区募捐专题 >正文

费翔捐出胸毛义卖“赈灾”网友大骂恶心(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1月07日10:59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 芷汀) 突如其来的一场海啸给人类带来了毁灭性的灾难,但也引发了众多爱心人士的真诚援助。娱乐明星们也不遗余力,不但发挥自己的影响力积极募捐,还率先捐款。成龙大哥继前些日子捐出五十万港元之后,日前,再一次捐出一百万港元善款,让人肃然起敬。刘德华、周星驰也取消庆功会,将钱捐给灾区。而张柏芝、张卫健众明星不顾瘟疫危险,赴灾区看望灾民。正所谓有钱的出钱,有力的出力。而在灾情面前,有的人却表现得无动于衷,甚至利用灾情做秀表演,他们的行为让人不齿。

  费翔捐胸毛“赈灾”遭骂

  为了帮助东南亚赈灾,费翔“忍痛”将自己胸前性感的胸毛剪下一根,拿到网站义卖,并准备将拍卖款全部捐给海啸受灾灾区。据说这根胸毛在网上颇受欢迎,不到一天的光景已经有25个人出价,卖价飙到3250元人民币。听到费翔的胸毛大受欢迎,台湾综艺主持大哥大张菲也不甘示弱,表示不排除会拿出他的招牌胡子来义卖。

  远在美国的费翔将自己性感的胸毛进行拍卖一事在网上传开之后,招来了不少非议,网上骂声一片。网民雷
费翔捐出胸毛义卖“赈灾”网友大骂恶心(附图)
费翔
小姐表示,她看到这则消息后,觉得十分恶心,是费翔没有钱了,区区几千块钱都拿不出来,还是故意趁着这个机会炒作一把,提高自己的知名度?而董女士看了这则消息后也觉得对费翔这种做法无法认同,作为一个明星实在应该注意自己的形象。郭先生则表示,捐胸毛的行为让人气愤,比之前田亮捐泳裤还要无聊,如果真的想赈灾,直接捐款就好了,搞那么多的所谓“拍卖”说白了就是在自我炒作。

  台湾明星王思懿此次为灾区捐献了5万元,并表示自己身为艺人为灾区做些事情是应该的,而对于外界对费翔捐胸毛有所争议则不愿评价,认为献爱心是自己的一种做法,只要尽力而为就行。

  管你灾情连天我自大肆操办

  就在海啸灾难发生后不久,就在明星发起慈善捐款的同时,李湘手戴粉红大钻戒在北京嘉里中心开席50桌嫁给了“钻石王子”;田亮随经纪公司一拨人也启程赴海啸之后的布吉岛,不过不是去慰问灾民,而是去拍个人写真集;而宋学仁也在前两天砸重金以一个豪华婚礼把张清芳娶回了家……姑且不论这几个人究竟有没有为灾区捐款,但是在这个节骨眼上大肆操办喜事,或者顺便到灾区去“捞钱”,种种做法实在让人不敢恭维。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费翔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