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首届中国电影导演协会年度奖专题 >正文

最佳女演员周迅作客新浪聊天室谈获奖感受(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1月11日19:34 新浪娱乐
最佳女演员周迅作客新浪聊天室谈获奖感受(组图)

周迅凭《恋爱中的宝贝》获最佳女演员奖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主持人:各位网友,接下来是新浪网在现场专访的第三位嘉宾周迅。周迅,你今天很漂亮。

   周迅:谢谢。

   主持人:这个外衣是为领奖特意准备的吗?

   周迅:这个是一个小披风,刚来的时候不知道会得奖,这个是我很喜欢的衣服,而且今天这个奖跟以往不同,是和导演协会评的,其实对于我来讲,对于一个没有学过表演的人来说是非常重的一个奖。

   主持人:刚才你也说了很多导演都给了你很多机会是吗?

   周迅:是的,陈凯歌导演还有李少红导演等等,都给了我很多机会。

   主持人:这么多老师,你觉得谁最有可能拿到最佳导演奖?

   周迅:我没有办法以我的见识说谁能拿奖,因为我喜欢哪位导演就一直支持他。

   主持人:我注意观察奖杯了,看来看去还是最像你。你喜欢吗?

   周迅:喜欢。

最佳女演员周迅作客新浪聊天室谈获奖感受(组图)
最佳女演员奖周迅

   主持人:拿到奖杯那一刻肯定非常激动,提前你知道吗?

   周迅:不知道,刚开始评奖的时候,说过我的票选是最高的,之后有什么变化不知道。刚才念到我的名字的时候我脑袋嗡的一声,直接就窜到台上了。

   主持人:你来之前最后一个祝你好运的是谁?

   周迅:是爸爸。

   主持人:谁第一个知道的?

   周迅:也是爸爸。

   主持人:这个造型也是他设计的吗?

   周迅:是的。

   主持人:现在面对新浪网的网友说一下你的获奖感言吧?

   周迅:如果大家一直在看,可能听到了我的获奖感言,演员这个职业可能确实给你一个不同的生活和人生,还可以和很多人交流,我一路走来运气非常好,和我合作的导演都是非常优秀的导演,他们给了我很大的空间,而且他们教我们怎么入戏。有喜欢我的人,喜欢我电影的朋友,他们一直支持我,无论我在什么时候样的时候,在我很难过的时候他们都在我身边,今天非常感谢网友们。

最佳女演员周迅作客新浪聊天室谈获奖感受(组图)
演员周迅

   主持人:这么多导演开场的时候,冯小刚也说了,和刘德华开玩笑,感谢他两部片子都很卖座,你自己有没有想过拍一部票房特别好的片子?作为一个演员,现在的位置在选片子的时候什么最重要?

   周迅:我想考虑,但是很难说。如果要考虑的话,看谁的票房收入高吧。其实到现在,我也是凭直觉挑角色,也有我心中的导演,我也很想和冯小刚导演合作,他的戏我也很喜欢。我们在生活中也会偶尔打电话,也说过合作,如果他有合适的角色一定会找我的。

   主持人:冯小刚的片子都非常逗,很有意思,绝大部分女人在他的片子中是配角。

   周迅:是的,但是我很喜欢。如果这个角色好的话,要看是不是出彩。

   主持人:上次作客新浪不过一两个月的时候,这么快又见面了,这次在导演协会的颁奖会上看到你,非常高兴。恭喜你。

   周迅:谢谢,我会努力的。阿童木/图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周迅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