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霍建起新作《情人结》专题 >正文

《情人结》首映式办集体婚礼 赵薇陆毅见证爱情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1月21日00:57 北京娱乐信报
《情人结》首映式办集体婚礼赵薇陆毅见证爱情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自电影《情人结》官方网站正式开通以来,有数以万计的影迷和支持者造访了这个由星光传媒和21世纪网站联手打造的《情人结》网上家园。广大观众以极高的热情登录中国内地第一个为情人节电影开通的官方网站,大家在《情人结》网站设立的“真爱论坛”上纷纷发言,探讨对电影、对真爱的看法。以电影男女主角陆毅、赵薇名字命名的论坛人气尤旺,他们的影迷则打出“支持薇薇和小炉子,支持电影《情人结》”的热情口号。网站开通后,媒体和许多业内人士也纷纷发表看法,对电影《情人结》普遍好评。

  影迷说导演

  感谢霍导重现纯真年代

  在偶然读了安顿的《爱恨情仇》之后,霍建起导演就决心把它拍成一部电影,用电影的手法重现那个纯真年代的真挚爱情。电影《情人结》就是这颗真爱的结晶。该片承袭了霍建起一贯的唯美风格,用淡淡的影像,婉约的叙事方式,演绎了一部东方版的《罗密欧与朱丽叶》。

  许多观众在看了剧情和剧照之后,都为纯真年代里纯粹爱情而共鸣,为几多坎坷和几多坚持而感动。一位年轻的观众留言说,他们很高兴看到一位把真情写满镜头的导演,而一位中年观众则感谢《情人结》让他们上世纪六十年代的人重温当年的纯真。电影《情人结》没有奢华的视觉冲击,只有朴素清新的画面,没有天崩地裂的刺激,只有藏在心底的默默执著。“看了片花,我已经流泪了,这是一部追忆过去珍惜现在的好题材。很感动,还有人为爱情坚守,缅怀歌颂它,真是难得,感谢霍导。”

  影迷说偶像

  小燕子和肖童可塑性这么强

  两位主演陆毅和赵薇的影迷纷纷在网站上为自己的偶像加油助阵,他们对偶像出演的这部纯爱情电影表示大力支持。影迷们都很高兴看到自己的偶像在商业片浪潮中能够无比投入地重现一段没有功利、没有世俗的纯爱情故事,他们对赵薇和陆毅在片中清新自然的表演风格表示出极大的肯定。热情的影迷还打出了“支持薇薇和小炉子,支持电影《情人结》”的口号。

  看着片中的赵薇和陆毅朴素清新的服饰及发型,含蓄而勇敢地走过恋爱的阳光灿烂和风风雨雨,大家都不由得眼前一亮:原来小燕子和肖童的可塑性这么强。很多观众在看了片断后更加期待看到完整的电影,期待看到赵薇和陆毅在戏中有情人终成眷属。

  影迷说2月14日

  情人节必看《情人结》

  《情人结》官方网站开通当天,电影的主创人员还和观众在网站上在线交流。谈到对该片的评价,赵薇和陆毅体会颇深,他们说:“在这个档期,我们的《情人结》就是这样一部专门讲述爱情的电影,让所有相爱和渴望相爱的人去感动、去相爱。对于这部电影来说,有爱情就足够了。《情人结》所推崇的爱情观念就是人们的理想,是对爱情的向往。我们除了爱情还有什么呢?除了爱情之外,我们一无所有。它真的非常适合在情人节观看。无论你是刚恋爱,还是吵架了,甚至分手了,都应该看。它不是一个‘罗密欧与朱丽叶’的悲剧,它只是告诉你‘爱情来之不易’。”而谈到电影表演,两人则大度地表示,自己一直是在尽最大的努力:“我们在这部电影上耗费的时间和精力最多,票房如何不知道,但起码无愧于我们的心。”作为回应,广大影迷则迅速打出“情人节必看《情人结》”的口号。

  影迷说爱情

  首映式上办婚礼

  据悉,主办方将在电影的官方网站上,通过手机短信的形式征集6对新人,而电影《情人结》将在2月1日盛大的首映式上为这6对新人主持婚礼。赵薇还向观众透露:“我和陆毅将担当新人的伴娘和伴郎,霍导与监制何平导演会给新人们主婚。”赵薇强调,自己没做过伴娘,会很紧张:“毕竟这不是演戏,但我一定会让新人们高高兴兴,圆满完成我的任务。”

  此外,在这6对新人中,还有一对将会受邀远赴欧洲进行浪漫的蜜月旅行。主办方还远赴厄瓜多尔专程为新人定制了1000朵珍稀玫瑰。网友们则表示出了极大的惊叹和期待。一位网友说:“没想到一部电影让爱情与众不同,让婚礼万众瞩目。”还有一位网友说:“首映式上让我们像明星一样结婚吧。”

  信报记者吴冬妮/文 北大星光/供图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情人结》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