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2005年CCTV春节晚会专题 >正文

春晚主创发布筹备情况 刘翔要大耍魔术杂技?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1月23日10:20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 (记者陈莉李宇皓)昨天下午,央视春晚主创人员再度向外界发布了最新的筹备情况。

  虽然有关人员一再声称刘翔在春节晚会上的表演方式是“一级绝密”,但在本报记者的追问下,春节晚会非节目类总策划喜宏还是泄露了相关信息:“刘翔等体育明星将以魔术杂技的表演方式,参加一个‘魔力奥运训练营’,以幽默搞笑的方式向全国观众拜年。”
但刘翔方面却表示:现在只答应在春晚上露面,但没有时间参加彩排。刘翔本人更是对媒体说:“现在一是活动不能影响我训练,二是我可以说出我的愿望,我希望在家过年,前两年都因为备战和集训等原因没能和家人一起吃饭,所以今年我希望可以。”

  中国港台明星团>>刘德华与机器人共舞

  春节晚会上最受年轻人热捧的就是中国港台明星表演的节目。在央视著名导演郎昆的邀请下,今年将有一支强大的中国港台明星团队前来与全国观众见面。这其中包括了成龙、房祖名、刘德华、蔡依林和容祖儿。

  春晚总导演郎昆透露,成龙将与武术健儿共舞共唱,房祖名则将演唱自己新专辑中的歌曲。蔡依林将演唱《爱情三十六计》。容祖儿则将从空中降落下来,演唱《挥着翅膀的女孩》。

  在中国港台明星中,尤以刘德华的表演方式最为特别。春晚剧组为刘德华安排了两个高科技研发的机器人作为伴舞。这两个伴舞机器人身上有三十多个关节,可以根据音乐的节奏设定各种动作。

  中国内地歌星团>>《老鼠爱大米》首登舞台

  作为春节晚会的常客,宋祖英今年将演唱歌曲《飞》,这首歌曲是在她原本演唱的风格上有了一些突破,与舞蹈很好地结合在一起,通过歌的韵律和舞者在空中的飞翔把飞的感觉表达得很充分。另外,彭丽媛将演唱《梦圆》,那英将演唱《爱的阳光》。毛阿敏也已经确定登陆春晚,但她的《乡愁》被认为不适合春晚气氛,因此剧组还在和她商量歌曲。今年红遍大江南北的网络歌曲《老鼠爱大米》也将首次正式登陆春晚舞台。

  语言小品团>>上海《一串钥匙》获好评

  由于今年春晚增加了语言类节目的表演时间,因此使得各种流派的小品相声都能在春晚上一展身手。最令上海观众挂念的就是由王汝刚、豆豆和毛猛达主演的小品《一串钥匙》,将代表上海语言文化第一次登上春节晚会的舞台。本报记者昨天就此问题采访了郎昆总导演,他说:“这个小品带有浓郁的海派文化特点,它的表演风格和表现手段,为春节联欢晚会的舞台吹来一股清新的空气。”

评论 | 锦瑟华年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