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诺基亚夺宝行动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娱乐_评论专区 > 新浪娱乐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鸡娃爱国者--观梅尔-吉布森的两部电影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07月12日13:43  新浪娱乐

  网友快乐魔鬼

  好莱坞2500万俱乐部发起向3000万进军的领军人物MEL GIBSON今年夏天很是红火。昨天晚上就一连看了他演的两部关于自由的片子。一部是CHICKEN RUN,译成疾走鸡娃,呵呵,另一部是大片PATRIOT爱国者。

  吉布森是我们又爱又恨的那种疯子,他的所有影片都有一种疯疯的味道,充满激情而且气势凌厉逼人。有人说吉布森脸上就象写满了“赚钱“两个字似的,说得也对,小吉没有什么惨败的纪录,而且永远那么光彩照人不可方物,惹得我们小贱DD要说他高大全呵。

  疾走鸡娃说情节其实也没什么新意,梦工厂的上一部ANTS好象就比它强些,但是这部是粘土捏出来的,所以比电脑要亲切许多,那些肥肥的来亨鸡真的是--爱死人。MEL演(就是配音啦)一只马戏团逃出来的炮弹飞鸡,来帮助想逃脱一群天天下蛋和最后成为馅饼的鸡娃们飞行逃狱,嘿嘿。不过吉布森以前演的赌侠马华力里的确有些马戏味道。从另一面说,也很象是虫虫总动员:包括那只大飞机。

  后部片子是勇敢的心美国开国版,表现美国人的爱国主义与不服输的战斗精神,其中也有些类似加里森敢死队和世界末日等片子中的配角人物,但所有的配角,包括儿子那位小帅哥,统统成了父亲光辉形象的牺牲:MEL一出,大家都成了木桩;可望而不可及啦。所以很能满足老美的自大狂;梅尔的片子也基本是他的独角戏。

  话说回来,这家伙在丛林里营救儿子,就象《勇敢的心》里华莱士第一镒战败后的复仇;他在全军溃退时的忘死冲锋,比当年华莱士临刑前大吼FREEDOM还要有过之而无不及。这是美国独立战争中的真实事件,美国民军在一次战役中,的确出现过大溃退中不可思议的反扑取得的胜利。

  只是英国人对老美丑化卡明斯非常不悦,但片子是老美拍的,嘿嘿。历史总是根据自己需要来写的,英国人不也总在回忆二战历史时津津乐道自己的英明神武,全不顾当年被打得屁滚尿流么。说到底,英雄派派和鸡娃都是梦工厂生产的AMERICA PIE呵。

  本文提交者发言纯属个人意见,与本网站立场无关。欢迎来新浪影视论坛发表文章或来信发表意见。





 新浪推荐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电视剧《中关村》征集剧情
巩俐希望工程广告风波
温布尔登网球赛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