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娱乐_评论专区 > 河南报业网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评论:《万家轶事》令人失望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07月22日17:00  河南报业网

  李保田主演的42集情景喜剧《万家轶事》在北京卫视亮了相,我看过十几集之后,算是彻底失望,终于在昨晚换了频道。

  不好看,原因何在?首先是拍得不讲究,场景变换太呆板,细节处理也不到位,给人一种匆匆上镜,匆匆拍就的感觉。情节也吸引不住人,像万明评职称这一集,本来在生活中太正常、太平淡的事情,一家人在那儿痛不欲生、耿耿于怀的,太做戏了,看着真够没劲的。

  另外,太落俗套。带有滑稽色彩的音乐,故意夸张的动作和表情,再加上戏里戏外的笑声,整个一典型的“室内喜剧”的套子。没啥新意。据说,李保田还不认可这是喜剧,整出个“幽默剧”,可什么是喜剧,什么又是幽默剧,如果观众看不出个所以然,那就没什么分别。

  更重要的是,表演不到位。单看片头的表演,李保田略显做作不说,面目表情与喜剧一点都不沾边儿,比他在《宰相刘罗锅》中的表演差远了。

  此外,该剧老夫少妻的组合也不合适,这倒并不是我老脑筋、老古板、不合潮流,的确这种组合生活中十分常见,但李保田和郑铮从外形上的确不太协调。而且一个演得太假,一个演得太嗲。对于这种就讲一家故事的情景剧来说,真是让人不太舒服。(郑州无霜)





 相关链接
《万家轶事》令人失望 观众没给李保田好脸 (2000/07/21 04:12)
《万家轶事》涉嫌抄袭喜剧电视 (2000/07/19 14:20)
《万家轶事》近日开播 李保田首次搞笑 (2000/07/19 11:45)
《万家轶事》:幽默和善意打动李保田 (2000/07/18 11:10)
《万家轶事》轶事之二--主心骨实在难当 (2000/07/18 06:16)
《万家轶事》轶事之一--老小孩更不好哄 (2000/07/17 03:57)
 新浪推荐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西安球迷闹事事件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