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版权保护“快乐蜂人志愿团”德阳成立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1日17:26  新浪娱乐
中国版权保护“快乐蜂人志愿团”德阳成立

活动现场

中国版权保护“快乐蜂人志愿团”德阳成立

启动仪式现场

  新浪娱乐讯 2008年9月1日上午,中国版权保护中心、四川省德阳市教育局和中国“版权保护宣传形象大使”孔太(听歌)先生共同发起组建的中国“版权激扬创意爱心行动——快乐‘蜂人’志愿团”启动仪式在四川德阳市东汽中学板房学校内隆重举行。中国版权保护中心书记张秀平,德阳市人大副主任钱书模,中国版权登记部主任李明英,中共德阳市委教育工委书记、教育局局长毛君甫,中共德阳市委教育工委副书记、纪工委书记张开连,快乐‘蜂人’志愿团团长、极限歌王、养生音乐创始人孔太先生出席启动仪式并讲话。此志愿团旨在用版权激励学生立志,用养生音乐抚慰学生心灵;引导学生乐观向上,自强自立;保护知识产权,养护心灵健康;使用正版,拒绝盗版;呼吁社会各界积极向灾区学校捐助急需的教学设备,让激扬的音乐在灾区学校响起来,让美妙的歌声在灾区学校唱起来!

  在主持人宣布活动开始相关领导致辞之后,中共德阳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郝跃南和快乐“蜂人”志愿团团长孔太先生进行了揭幕仪式。在现场我们看到了来自德阳市1000余所学校的2000余名师(blog)生代表,脸上都贴着中国“版权激扬创意爱心行动--快乐‘蜜蜂人’志愿团”的卡通形象贴画,成为一道美丽的风景。志愿者与师生们积极互动,从他们的笑脸上很难看出受灾之后的阴影。

  在启动仪式上,快乐“蜂人”志愿团团长、极限歌王、养生音乐创始人孔太先生,以及纤腰舞蹈创始人温可馨,来自澳洲的肚皮舞大师、澳洲影视明星贝琳达女士,台湾钟鼓演奏家马隽人先生,文化部侨联艺术团节目主持人刘玮,快乐男生湖南十强王嘉诚,著名音乐人李天华等首发团志愿者纷纷进行了才艺表演,赢得了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

  北京中武国神文化公司董事长赵徽茹女士为本次活动捐赠10万元人民币,北京伯爵园高尔夫俱乐部为本次活动捐赠50万元人民币。

  快乐“蜂人”志愿团团长孔太先生详细介绍了“五大”励志课程内容。快乐“蜂人”志愿团的主题歌是《小蜜蜂》,宗旨是“用版权激励学生励志,用音乐抚慰学生心灵,以蜜蜂精神作为榜样,以和谐共荣作为准则”。口号是“点燃激情、创意人生;采蜜酿蜜、和谐共赢”。

  “五大”励志课程分别是采蜜共赢、激情励志、音乐养生、乐人福寿、爱心传递。每节课都有一首主题歌、一个口号、一个卡通形象课代表、一个蜂人成功妙法、一个互动开智游戏。通过这些美妙的歌曲、神奇的动漫、快乐的游戏、丰富的内容,让学生们唱起来,乐起来,在愉快的氛围中获得有益启示,激发他们的创造力,增强自信,励志成材,争当著作权人。

  歌唱家孔太先生希望大家向小蜜蜂学习,学习小蜜蜂积极主动、和谐有序,团结合作,双赢奉献的精神。他指出蜂人就是具有诸多蜜蜂美好品性和相应能力、智慧的、能够激励帮助自己走向人生成功和善于引领帮助别人的人生走向成功,并对社会和谐发展进步起到积极促进作用及富有极其强大生存生命力和创造力的人。

  抗震救灾英雄(中国版权保护“快乐蜂人志愿团”德阳成立)少年、德阳东汽中学的王波等同学宣读了“版权激扬创意爱心行动——快乐‘蜂人’志愿团”倡议书。

  在启动仪式后,中国版权保护中心的版权专家、“快乐蜂人志愿团”副团长李明英先生向学生做了专题知识产权讲座,让学生感受到了保护知识产权的重要性,通过版权激励学生创意,励志成材,中国版权保护中心还将对在创作比赛中获奖的学生作品给予免费版权登记,颁发著作权登记证书和奖品。

  最后,在孔太先生的带领下,现场2000余名观众齐唱快乐“蜂人”志愿团团歌《小蜜蜂》,启动仪式在欢快、和谐的歌声中结束。

  据悉,孔太先生自9月2日起,将对德阳市所属学校的千余名骨干教师进行义务培训。凡报名参加快乐‘蜂人’志愿团并经筛选合格的志愿者也都将得到五大课程的免费培训,经考核合格后将根据德阳市千所学校的需要分别派出。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版权保护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