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六家KTV被判侵权向音集协赔偿60余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4日01:51  北京晨报

  晨报讯 (记者 赵阳) 昨天下午,海淀法院作出判决,因侵犯卡拉OK著作权,本市六家KTV被判赔60余万元。这也是继去年年底,9家KTV被判赔后,卡拉OK版权维权工作再次“刺刀见红”。

  据介绍,中国音像著作权集体管理协会(简称“音集协”)此次在海淀区共起诉26家KTV,因客观原因撤诉5家,经法院调解15家,判决6家。至此,音集协在海淀区的诉讼案件全部审理完毕。六家被判赔的KTV分别是九梦缘娱乐中心、今日良缘俱乐部、飞舞阳光娱乐中心、流金岁月KTV、圣金娱乐KTV、和风楼。判赔总额达到63.5万元,其中,今日良缘俱乐部被判赔数额最高,为18万元。和风楼数额最少,为7.5万元。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8364;

更多关于 KTV 收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