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音集协维权活动从成都开始

  本报讯 (记者 陈蕙茹) 昨日记者获悉,经过近两年调查取证,中国音像著作权集体管理协会(简称音集协)拉开大规模维权序幕——日前,成都市内五家KTV被诉侵权,成都也成为音集协全国维权第一站。据透露,四川省年内将有100家侵权KTV,会被音集协起诉或投诉。

  据了解,国家版权局自2006年发布《卡拉OK经营行业版权使用费标准》后,音集协权利人组织即按照公告规定,在全国开展版权许可使用收费工作,但维权工作很难,不少店家拒不缴费,有的店家至今仍违法使用未经授权的音乐音像作品。近日,在经过长时间取证工作后,音集协维权活动正式展开。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