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华谊博纳参股华狮影业 将拓展华语电影发行区域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31日10:25  京华时报微博

  本报讯(记者易东方)华谊兄弟、博纳影业昨天透露,两家公司将共同参股北美华狮电影发行公司,共同推进中国电影在国际市场的同步上映,确定于10月31日在洛杉矶举行发布会。     

  华狮电影公司总裁蒋燕鸣表示,获得两家公司的联合入资之后,公司将拓展华语电影的发行区域,目前已经在澳大利亚和新西兰成立分公司,并和英国第一大院线ODEON签订了独家合作协议,同时正积极与欧洲国家的主流院线商谈合作事宜。

(责编: 琉璃)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