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国内影视 > 南方网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小虎队复合拍剧 吴奇隆蔡少芬担纲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07月18日13:23  南方网

  本报讯:已有十年未曾合作拍剧的台湾小虎队,三只老虎仔吴奇隆、苏有朋及陈志朋,计划在明年复合拍古装剧《杨家七虎将》!而制作公司并有意由蔡少芬担任女主角,与男友吴奇隆情侣档担纲!

  日前记者在香港金钟一酒店内,巧遇吴奇隆与New Melody老板之一的李小麟及制作总监杨绍鸿,于中菜厅内进行饭局,三人密谈了一个多小时,其间只见奇隆神色愉快,众人有讲有笑,气氛颇为愉快!由于New Melody是刘德华旗下的制作公司,今年在制作电视剧方面会大张旗鼓,问奇隆是否被邀拍剧,但奇隆就说道:“我与朋友吃个饭而已,我现在与电视台并没有合约束缚,等我拍完电影才等公司安排啦!”

  据悉New Melody正筹备于明年初,拉拢已有十年未曾合作拍剧的台湾小虎队,复合拍古装剧《杨家七虎将》(暂名),而三只小虎吴奇隆、苏有朋及陈志朋已口头答允拍剧。除小虎队之外,New Melody亦属意由蔡少芬搭档吴奇隆,《杨》剧中作情侣档演出,至于“杨家”两老“杨令公”及“佘太君”,据知正斟洽久别荧幕的岳华及凌波演出。不过,蔡少芬就表示暂未获悉上述消息,她说:“我不知道呀,一切交给经理人公司安排啦,但我就无所谓,我是不介意与奇隆合作的。”(小龙)





 相关链接
苏有朋坠马受伤 吴奇隆致电慰问 (2000/07/09 10:00)
吴奇隆不接受未婚同居 (2000/07/03 09:38)
吴奇隆、蔡少芬情变后首次拍合照 (2000/07/02 09:45)
吴奇隆对鸡谈情 (2000/06/28 11:28)
吴奇隆演不成许仙了(附图) (2000/06/23 11:19)
 新浪推荐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巩俐希望工程广告风波
温布尔登网球赛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电视剧《中关村》征集剧情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