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国内影视 > 生活时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艾敬“冷处理”苦煞娱记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07月18日15:25  生活时报

  本报讯:7月17日,炎热的天气让蓉城市民抱怨不已,而专程奔赴蓉城参加川台《综艺大世界》节目的歌手艾敬的一脸酷相,却让记者感受到几丝凉意。

  14日下午,艾敬早早就来到《综》节目的演播大厅,但眼戴墨镜、长发披肩的艾敬,却对记者的采访要求一再推诿,并以时间安排紧为由拒绝了记者的采访。站在一旁的经纪人也以贝司、鼓和吉它损坏需要检测与重新配乐为由为艾敬开脱。据记者了解,艾敬曾在化妆室休息了长达半小时之久,并且在录制节目过程中也有多次空隙时间。在让众娱记苦等三个小时之久后,她的经纪人才出面接受了采访。

  艾敬在一曲《我的1997》唱红大江南北之后,似乎就在国内销声匿迹,而据其经纪人称,艾敬对自己的“冷处理”其实是源于演出的资金短缺。此番莅蓉的配音乐队也是由其它专业乐队抽调来的,而原本想再次举办校园巡回演出的她也因硬件设施不配套而不能成行。频频在日本抛头露面的艾敬正是由于有众多公司赞助,她的唱片才顺利在日本打开销路,难怪昨天抵蓉时艾敬还是一脸酷相。(琳琳)





 相关链接
艾敬蓉城扮酷 众娱记苦候3小时 (2000/07/15 10:32)
艾敬被网民吓坏了 (2000/06/28 11:53)
艾敬:流浪的燕子飞回来 (2000/06/16 16:28)
 新浪推荐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巩俐希望工程广告风波
温布尔登网球赛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电视剧《中关村》征集剧情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