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国内影视 > 新闻晨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快乐大转盘》停转 东视改革描清轮廓线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07月19日09:13  新闻晨报

  近来,跑电视的记者仿佛有一个中心话题,那就是东视的改革。从聘请毛戈平为形象顾问,到《快乐大转盘》停转,再到《相约星期五》开播,“新东视”轮廓线渐次描绘,正在引起社会关注。

  尊重观众、尊重市场,这是东视改革的基点。《快乐大转盘》停播,原因就是收视率长期低位徘徊;《相约星期五》从策划到播出,经过了4个多月,前后八易其稿,分两个组试拍,竞争上岗,一切都是从观众出发。

  两周前,东视新台长胡劲军在媒体呼吁“向我开炮!”他说,东视要有气度。东视收到不少观众来信,其中不乏尖锐的意见,东视将对此作出积极的反馈。胡劲军台长表示,这半个月来,东视就在根据观众的反映进行整改,大致的变化是现有节目,三分之一关、停,三分之一改版,另三分之一要开新节目,形成新的收视增长点。至于观众批评比较集中的主持人,胡台长表示,以后你就看不到了。

  据悉,一批东视的强势节目将有新面貌。《老娘舅》将出新版,制作方法随之改变,一些新闻人物都将走进节目;《欢乐蹦蹦跳》可望增加到一周三期甚至一周五期;《相约星期六》、《东方110》等观众喜爱的老节目都将有新的改观。至于新开节目,主要是益智型的科学游戏节目,可望把游戏节目带入更高的层次。

  比节目内容变化更重要的是人的变化,东视正在研究推进深化人事制度改革,一系列新的动作也将陆续出台。本报记者詹皓





 相关链接
“快乐大转盘”停转 娱乐电视穷途末路? (2000/07/05 11:54)
我国第一个电视游戏节目《快乐大转盘》被停播 (2000/07/03 13:32)
 新浪推荐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巩俐希望工程广告风波
温布尔登网球赛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电视剧《中关村》征集剧情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