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国内影视 > 南方网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张震、莫文蔚共度“情人节”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07月19日14:57  南方网

  本报讯:台湾电影的跨国合作计划又多了一项,目前正在筹备的新片《二月十四》,将由周晏子导演,与新加坡的中磊电影公司合作,全剧搬到新加坡拍摄。

  故事的主角是一男一女,兼顾亲情与爱情,台湾方面打算请出本土小天王张震与人气偶像莫文蔚合作,目前正在研究双方的档期是否能够配合。

  周晏子自1993年完成陈昭荣与王渝文主演的《青春无悔》之后,就改拍电视作品为主,这次新片是由太太吴孟樵担任编剧,他当导演,预计在9月中开拍,同时已经订好了上片日期,就是在明年的2月14日情人节。与片名相同的同一天上档十分有趣,明年2月14日看《二月十四日》,周晏子表示,这个日期本身就很浪漫,电影本身则是讲亲情与爱情都很重要,所以,他希望能够请出张震来跟莫文蔚担任男女主角,增加电影迷人的魅力。(一早)





 相关链接
莫文蔚当嘉宾偷闲剪彩 大夏天穿冬装颠倒季节 (2000/07/16 14:55)
莫文蔚签名会 大量保镖舞台待命 (2000/07/16 13:59)
莫文蔚赴意大利同学会遇见初恋男友(附图) (2000/07/14 15:21)
莫文蔚想尝试RAP曲风 (2000/07/12 21:38)
 新浪推荐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巩俐希望工程广告风波
温布尔登网球赛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电视剧《中关村》征集剧情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