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国内影视 > 南方网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众明星戏说农村拍戏趣事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07月20日11:32  南方网

  本报讯:就在很多明星往都市情感剧和古装戏里扎堆儿的时候,仍有不少人热衷于“农村戏”的拍摄。一些演员还谈了他们拍农村戏时的趣事。

  跟狗“交朋友”的田成仁

  有次刚去一个剧组,制片主任就给他牵来了一条狗,说田老师,这狗交给你了,等啥时候狗跟你出门“散步”了就成了。于是,“田老汉”白天管狗几顿饭,晚上还要带狗出去拉屎撒尿。这狗跟“田老汉”还真有了感情,不但围着他转,在拍片现场也很配合。后来在拍《篱笆-女人-狗》等“女人三部曲”时,一直都是这条狗陪着田成仁在“悲欢离合”。

  没吃上肉的傅彪

  傅彪在某地拍电视短片《小辛庄的烦恼》时,生活艰苦,粗茶淡饭,大伙儿都有些馋了。这时傅彪就对导演说,哪天没我戏的时候,我来给大家做红烧肉。这天,好不容易从县城买回了肉,傅彪就操刀上阵了。等大伙儿拍戏回来,肉也烧好了。傅彪就往大家碗里盛肉,等一个个都吃上肉了,傅彪再看锅里---见底了!忙了大半天,傅彪就是没吃着。

  不像乡长的张大礼

  喜剧演员张大礼,有次饰演一个乡长。开拍前,一些从当地村子里找来的群众演员,非要先认识一下演员。导演就挨个介绍,这是谁谁谁,当介绍到张大礼时,导演说这就是马上和你们配戏的乡长。其中一位老大爷见到头发长长的张大礼,“扑通”就坐地上了,他指着张大礼说:“这哪是乡长呀,这不是地主嘛。”

  “招苍蝇”的李绪良

  有部戏,需要演村长的李绪良一出门就摔在牛屎上,而且是仰着摔,还要摔出“表情”来。李绪良摔了几次才算OK!不过接下来的戏,这牛屎还要在裤子上沾着,可是牛屎它不沾裤子,为求真实性,剧务就弄来胶水、酱油什么的给抹在裤子上了。哪曾想,抹上这些东西,李绪良的“群众关系”就不太好了,大伙儿直躲他,原来他到哪儿,苍蝇就跟到哪儿!(三两)





 新浪推荐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西安球迷闹事事件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