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国内影视 > 中国娱乐报道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张元率剧组全体出动 《海南海南》海南热拍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07月20日11:50  中国娱乐报道

  前几天刚刚在北京召开了新闻发布会的电影《海南海南》剧组,如今真的在导演张元的带领下奔赴海南了。不过,想像中浪漫宜人的南海之滨,拍起电影来却没那么好玩儿了。

  一到海南,剧组就开始了紧张的拍摄。导演张元为了把这个寻梦的故事拍得好看,选取了各种不同的场景,每到一处都冲锋在前,他还巧妙的运用各种办法抵御太阳,帽子、阳伞全都派上了用处。

  这部电影讲述的是一个年轻人寻找梦中情人的故事。朴树扮演的年轻人偷偷跟踪柯蓝扮演的女孩,从海边到城里,从路上到车上。其中一场戏是他跟踪柯蓝坐公交车的戏。这辆火红的双层大巴既是拍摄场景又是演员的休息室和化妆间。候场的朴树显得很悠闲,可柯蓝就没那么舒服了,为了降暑和补充体力,她不得不勉强吞下一大把药片。

  好不容易化完妆,柯蓝才知道自己拍的第一个镜头根本就不用露脸。虽然只是一个上车的镜头,她也不敢怠慢,还是打起精神,顶着大太阳走到了镜头的前面。而此时与柯蓝演对手戏的朴树却舒舒服服的坐在大巴的顶层,享受着空调的凉气,他还不时的露出脸张望一下,也算是对柯蓝的精神支持。

  剧组在海南及三亚等地紧张的拍摄了三天,接下去还将在北京等地继续进行拍摄。





 相关链接
张元将为Channel[V]拍摄新音乐录影带(附图) (2000/07/12 14:27)
“地下导演”再玩一把 张元镜头对准变性明星 (2000/06/09 09:45)
张元潜心拍摄新片 年内将与观众见面 (2000/05/23 15:11)
张元新加坡获最佳导演奖 周润发为女主角颁奖 (2000/05/22 15:43)
张元要拍商业片 敲定赵薇做女主角 (2000/05/15 10:43)
 新浪推荐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西安球迷闹事事件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