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国内影视 > 南方网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候鸟》:尚未开拍 行情看俏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07月21日13:21  南方网

  本报讯:定于8月25日在温哥华开拍的《候鸟》,未拍先行情看俏,大陆、香港都有买家看中,希望该片能在今年春节推出,“给贺岁新年带点不一样的”,因为《人间四月天》的热度仍持续发烧。香港沙龙电影公司甚而提议,星马市场不成问题,不过老板徐立功则没有答应,徐老板则希望不要给创作者压力,“作品好是最重要的。有可能贺岁,但不会为档期赶拍。”

  至于香港方面提议的贺岁片,徐立功另行构思,香港方面表示负责卡司,两岸三地的大牌如巩俐、葛优、谢霆锋等,都不是问题。(叶子)





 相关链接
金马影后刘若英接拍《候鸟》 (2000/07/13 12:57)
 新浪推荐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西安球迷闹事事件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