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国内影视 > 南方网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谁有望入围“美在花城”决赛?准决赛上见分晓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07月22日18:00  南方网

  历时5个月的第八届“美在花城”中华广告新星大赛即将进入白热化阶段。7月23日晚上,广州友谊剧院将上演本次大赛之准决赛--“金色的梦”大型晚会。

  在20日下午进行的新闻发布会上,31名参加准决赛的选手全部登台亮相,让在场的各界人士一睹他们的青春风彩。这31名幸运儿是从2000多报名者中层层筛选出来的,他们将于23日晚的准决赛中一决高下,其中有20名将获得决赛资格。

  在评价参加此次准决赛选手们时,大赛组委会概括出四个特点:一是地域广。选手来自全国各地,体现出“中华活力”的大赛主题,也突出“美在中华”。14号法国姑娘玛丽安的加入,更使“美在花城”走向世界;二是素质高。选手当中有不少曾在各类模特,舞蹈及演艺大赛中获奖;三是学历高,31名选手当中具有大专以上学历者有19人,而来自江西的23号男选手范跃民则是在读硕士生;四是身材高,女选手平均身高为1.71米,男选手为1.84米。

  担任本次大赛评委的由主办单位广州电视台台内人员和台外人员组成,共9位。除了广州电视台的“骨干力量”出席外,电影《漂亮妈妈》导演孙周、国际名模陈娟红、亚视《今日睇真》节目主持人黄丽梅等也将成为准决赛的评委。(廖雪红 林玉秀)





 新浪推荐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西安球迷闹事事件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