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国内影视 > 激动网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金鹰”史上头一遭 明星上网拉选票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07月23日10:32  激动网

  本报讯:今年“中国电视金鹰奖”开设了网上投票,还请参评剧目主创人员前来网上拉票。开网4天来,已有胡亚捷、归亚蕾、宋佳3位明星自投“鹰网( www. ctv. com. cn)”,成绩不菲。

  “中视经网”负责人毛勇说:“明星上网拉选票,在‘金鹰’史上是第一次,观众通过与明星网上交流,不仅可以了解电视剧的情况,还能对演员多些了解。”据悉,第一天网上选票只有500张左右,近日则有望突破1万张。目前,“中视经网”正在力邀更多的明星作客“金鹰”。截至前天,《永不瞑目》与《钢铁是怎样炼成的》夺标势头很猛,选票数不相上下,而《贫嘴张大民的幸福生活》、《大明宫词》等被看好的电视剧却榜上无名。演员中陆毅、苏瑾、袁莉夺冠呼声较高。(奉燕)





 相关链接
“洪宣娇”王菁华有望捧“金鹰” (2000/07/19 17:15)
评金鹰奖入围电视剧:《大明宫词》--最有希望得奖 (2000/07/10 13:48)
第18届中国电视金鹰奖候选名单全面出笼 (2000/07/07 18:39)
金鹰奖一唱三地动 全球华人网络通 (2000/07/06 11:05)
 新浪推荐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西安球迷闹事事件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