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国内影视 > 每日新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情深深雨蒙蒙》精益求精(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07月23日15:33  每日新报

  新报讯:近一时期,由于《情深深雨蒙蒙》剧组对外界采访保持低调,拒绝记者进入拍摄现场,于是,便有许多媒体对该剧的拍摄过程报出许多夸张或失实的新闻,有称作家琼瑶人居深宫、伸长触角、远程操纵;也有媒体说,赵薇私去香港,惹怒琼瑶;更有人造谣说,苏有朋拍戏时落马受重伤,甚至达到休克的地步。针对这些传闻,记者采访了正在《情深深雨蒙蒙》剧组内的知情人。

  记者进行采访时,拍摄现场正在走戏。据介绍,虽然《情深深雨蒙蒙》的拍摄过程中出了一些事,但并没有某些媒体所说的那么邪乎!《情》剧是采取同期剪辑的方式,拍一段戏,成一集剧,然后,将剪好的盒带及时寄给琼瑶审看。琼瑶看后,对《情》剧的拍摄表示比较满意,对演员的表演也持肯定态度。但琼瑶并没有对拍摄指手画脚,而是把自己看到的问题与编导和演员们进行交流磋商。

  前不久,赵薇因眼睛红肿,而休息了两天。当时,是《情》剧的制片主任带赵薇去医院检查的。医生说赵薇眼睛红肿的原因是由于过度疲劳和长时间敷用化学浓度较高的舞台化妆品所造成的。医生建议赵薇休息7至10天,于是,制片主任当场决定,先让赵薇休息两天,两天后赵薇即又投入拍摄。目前,赵薇的眼睛已恢复正常,不会影响到拍摄效果。据现场拍摄人员说,赵薇在拍摄中很投入,由于对琼瑶的戏比较有经验,所以对剧情的理解也比较透彻。她在表演时很投入,甚至有时当导演叫停后,赵薇仍沉浸在剧情中难以自拔。琼瑶对她的表现也表示肯定,而且赵薇经常与琼瑶通电话,听取琼瑶对她表演的指导。所以有人说赵薇气坏琼瑶纯属无稽之谈。

  关于苏有朋坠马重伤一事,也许非某些媒体所宣称的那样严重。苏有朋坠马的当天晚上还参加了拍摄。当时他的手臂有些红肿,后为保险起见,剧组才安排苏有朋休息,回台湾进行检查治疗。上周六,苏有朋就已回到剧组继续拍摄。目前,一切状况都很正常。(记者马健龙)

  《情深深雨蒙蒙》的封镜日期已由原定的8月底推迟到9月上旬,但拍摄还是很顺利,延长拍摄时间的主要原因是由于导演陈烈和李平对该片的要求很高,拍摄中非常认真,精益求精。全体摄制人员都希望将这部琼瑶的新戏拍出新意,给喜爱琼瑶的广大观众奉献出一部解渴的精品。





 相关链接
《情深深雨蒙蒙》剧组驳斥谣言打造精品 (2000/07/22 12:17)
琼瑶叹明星难侍候 拍完《情深深雨蒙蒙》就封笔 (2000/07/16 11:08)
情深深雨蒙蒙:赵薇三十年代歌女扮相曝光(附图) (2000/07/12 14:30)
《情深深雨蒙蒙》新人亮相 (2000/07/07 17:09)
 新浪推荐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西安球迷闹事事件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