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国内影视 > 长江日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为应聘《幸福时光》湖北女孩流落街头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07月24日13:42  长江日报

  湖北女孩文海霞是湖北师范学院中文系二年级学生,她今年4月7日看到张艺谋网上招聘女演员的消息以后,就想到北京试一试。她说,她父母都是农民,父亲是村支书,她从小就喜欢唱歌跳舞,酷爱文艺。

  一说起这次来北京,文海霞开始显得不安起来。她说,她只知道张艺谋要在海逸酒店面试8个候选人。当她7月11日来到海逸酒店时才知道,面试已于7月9日结束了。文海霞说着说着就委屈地哭了起来,她说,这是她第二次为了应聘张艺谋的女主角一个人跑到北京来,为了省钱用于打电话联系、上网查询和乘车,3个月来她一天只吃一顿饭。现在她身上的钱花完了,还没有找到张艺谋,不知该怎么办才好。

  但她坚信,只要她见到张艺谋本人,就一定会打动他。

  武汉晨报白雪松





 相关链接
名山名水名歌名剧名导 张艺谋爆炒《刘三姐》 (2000/07/23 11:34)
评论:就申奥片给张艺谋提个醒 (2000/07/22 14:36)
张艺谋畅谈大型实景歌剧《刘三姐》(附图) (2000/07/17 11:38)
评论:《幸福时光》误导大众 五问张艺谋(附图) (2000/07/17 11:05)
张艺谋披露歌剧《刘三姐》内幕 (2000/07/17 09:36)
张艺谋选秀感叹多:光凭脸蛋不要文化怎么行? (2000/07/16 17:26)
张艺谋将执导大型实景歌剧《刘三姐》(附图) (2000/07/15 17:10)
 新浪推荐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马明宇登陆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