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星闻快报 > 新浪娱乐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为会纪晓岚 杨丽菁暂别情郎(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07月19日15:34  新浪娱乐

  刚开始尝试一段新恋情杨丽菁最近又来到北京拍戏。谈到男友,杨丽菁开玩笑说:[我们现在还是朋友阶段,如果三个月后回台湾,他还没跑,就继续交往下去!]

  断断续续多年来,杨丽菁一直在大陆拍戏,本想好好回台发展,谁知机会还是在大陆。为了[铁齿铜牙纪晓岚],杨丽菁推掉好几部电视剧的邀约,没想到又有电影找上门,杨丽菁叹说[左右为难!]。

  虽然杨丽菁一心想改变自己的打女形象,但杨丽菁的身手,依然是制作人青睐的焦点。为了个人网页的建立,杨丽菁打算拍完[铁]剧转赴纽约进修,顺著众人的印象,学习一些舞蹈、拳术、街舞等新的动作技术。

  杨丽菁慢条斯理的解释说:[如果个人网页只是放些照片、基本资料等等静态的东西,实在是太单调了,所以我想给支持我的朋友一些可以学习的新东西。]大陆待三个月,再赴纽约,刚萌牙的恋情不怕告吹吗?

  杨丽菁笑说:[缘份不能强求,如果大陆拍完戏回台湾后,还觉得两人间可以继续的话,我的纽约行就可以延后些。]对于圈内恋情的失望及缺乏隐私,杨丽菁的新对象是标准的圈外人士。





 相关链接
杨丽菁在京“立地成佛” (2000/05/22 18:48)
邵峰谈他的三位情人杨丽菁、瞿颖、俞飞鸿 (2000/05/13 14:26)
台湾地震上银幕 杨丽菁担纲“揭”黑幕 (1999/12/23 15:44)
 新浪推荐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西安球迷闹事事件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电视剧《中关村》征集剧情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