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星闻快报 > 广州日报大洋网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周迅真爱不是胡兵是朴树(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07月19日15:50  广州日报大洋网

  前一阵子,胡兵爱上周迅的消息:在各地流传,但记者获悉周迅其实正在和圈内的另一位当红歌星拍拖。

  一位圈内人士告诉记者,朴树和周迅正在暗地拍拖,他表示这已是许多圈内人都知道的事情,这对恋人,一位是歌坛人气最旺的新秀,一位是影坛正在走红的影星,如今两人都在国内十分走红,据说,两人最初拍拖是在拍电影《那时花开》的时候。

  记者在几天前的一个新闻发布会上曾见过他俩走在一起,看到他们远远躲在发布会一个安静的角落里,显得比较亲密,记者当时并没有细想,但听这位圈内人士一讲,才恍然大悟,原来两人在拍拖啊,难怪看似亲密无间。其实他们两个都属于那种无拘无束的人,都很年轻,也很般配,是一种新新人类组合,让人羡慕。

  当记者就此事求证朴树经纪人时,这位姓张的经纪人表示他不知道这件事,相信是误传,他说几天前还在传周迅和胡兵,怎么又转成了周迅和朴树。他还强调,其实这只是个人的事情,他不会去过问朴树的感情生活,因此对圈内人的说法,他一再表示不清楚。(虞纪)





 相关链接
拍了影视拍广告 大眼周迅真忙 (2000/07/12 15:05)
胡兵自曝八卦恋情:我对周迅存好感(附图) (2000/07/03 14:43)
周迅:我很少为了挣钱而拍戏 (2000/07/01 11:07)
周迅喜欢北京的气氛(附图) (2000/06/20 16:40)
 新浪推荐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西安球迷闹事事件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电视剧《中关村》征集剧情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