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星闻快报 > 激动网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张卫健夜总会寻欢不给钱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07月20日10:16  激动网

  久未露面的张卫健,昨日特别由北京回港为所拍的一个广告首播作宣传,在广告中,张卫健更卖大包露两点,问到他有多少酬金,他表示有七位数字,记者笑他如此牺牲色相露两点,实在可以收贵一些片酬,健仔笑言这个是健康广告,要收贵D即是要自己卖“点”,露体实在是有需要,因为所卖的广告是一只按摩膏,不脱衣又怎可在身上呢?

  张卫健较早前去了北京拍电视剧《一丘和尚》,为此广告回港逗留两天,他笑言与阿妈吃餐饭,再见埋二奶(许志安)就飞走,过几天会到湾宣传《鹿鼎记》。

  对於旧情人江欣燕向外表示几年前已与现时的男友订婚,问健仔是否知情,健仔称一无所知,但仍会恭喜一班好事近的老友,例如陶大宇有消息会十月拉埋天窗。

  至於他与女友又会何时结婚,健仔表示与女友感情虽稳,但仍要考虑清楚才会结婚,因为健仔自感未能做一个百分百的好老公,他给自己八十分,就差在没有时间去陪女朋友,较早前女朋友已就此向他作出投诉,尤幸女友也明白他正处於搏杀期。

  较早前有一名女子打电话到有瞃肥妈的节目,爆出他几年前去夜总会找舞小姐陪伴,事後却没有付钱,问健仔是否有其事,健仔肯定的答:“在我生命中绝对硑这件事。”他更表示自己找数一向只有畀多,不会畀少,更不会硑畀,更且自己亦毋须要找舞小姐来相陪。他亦不奇怪有人对出言不逊,因为这个世界乜人都有。





 相关链接
李冰冰“移情”张卫健(附图) (2000/07/17 17:44)
林心如笑谈张卫健周杰王力宏的“吻功”(附图) (2000/07/13 19:06)
张卫健张茜恋曲要卖钱 (2000/06/18 14:09)
 新浪推荐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西安球迷闹事事件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