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星闻快报 > 大公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王力宏:在娱乐圈中难识女友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07月20日12:16  大公报

  王力宏前晚出席陈慧琳演唱会的庆功宴,日前陈宝莲为了看他的演出,而向别人大打出手。问王力宏是否认识陈宝莲?他表示,知道谁是陈宝莲,但并不熟悉的。

  昨晚他在大学会堂举行音乐会,问他会否担心陈宝莲会“踩场”呢?

  他认为对方只要来捧场,他绝对欢迎的。假使Pauline追求他,他会否接受?他认为女仔除了样靓身材好之外,还要聪明和有内涵。他突然反问记者:“你们明晚会来吗?”记者笑说,不会到场,他却“抵死”地窒记者说:“你们怕呀!”他认为,只要是良性的,就不会怕!

  问王力宏有没有女朋友时,他说还未有,他发觉在娱乐圈工作,很难识到女仔的。完成昨晚的演唱会後,他便会飞回台湾拍戏,八月便会到日本与日本歌手Taro Hakase和韩国歌手Sonya,举行一场交流演唱会。





 相关链接
“永远的王力宏2000年演唱会”高温登场 (2000/07/16 13:26)
林心如笑谈张卫健周杰王力宏的“吻功”(附图) (2000/07/13 19:06)
王力宏 古天乐竞逐台湾第一美男(附图) (2000/07/11 09:44)
王晶转拍《铁拳》 冯德伦王力宏超时空格斗 (2000/07/04 17:34)
 新浪推荐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西安球迷闹事事件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