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星闻快报 > 北京晚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京城影院举办赵丽蓉电影作品回顾展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07月20日19:38  北京晚报

  赵丽蓉的不幸病逝,令京城无数的电影观众扼腕叹息,她所扮演的那些善良、朴实、幽默的银幕形象,至今深深印刻在观众心中。为了悼念这位在电影银幕上兢兢业业耕耘了几十年的老演员,北京新影联影业公司特别举办了赵丽蓉电影作品回顾展,通过重现赵丽蓉可亲可爱可敬的银幕形象,表达全市电影工作者以及无数电影观众对赵丽蓉的深切哀悼。

  从7月24日开始,首都、青年宫、广安门、中华、花市电影院以及中国评剧院,将先后放映赵丽蓉生前主演过的5部影片,其中包括曾经获得东京国际电影节大奖的影片《过年》,喜剧片《孝子贤孙伺候着》,戏曲片《杨三姐告状》、《花为媒》和《刘巧儿》。届时,赵丽蓉的银幕形象将再次出现在影院当中。

请您点击此处,倾诉哀思



 相关链接
网友来信深痛悼念赵丽蓉(2) (2000/07/20 14:47)
《洒向人间都是笑》赵丽蓉专辑近期播出 (2000/07/20 13:23)
(图文)赵丽蓉(中年)与三儿子盛谦合影 (2000/07/20 11:15)
(图文)赵丽蓉(中年)与三儿子盛谦合影 (2000/07/20 11:15)
综述:观众、同行难忘赵丽蓉 (2000/07/20 04:10)
网友来信深痛悼念赵丽蓉(2)(2000/07/20/ 14:47)
网友来信沉痛悼念赵丽蓉(1)(2000/07/20/ 14:14)
《洒向人间都是笑》赵丽蓉专辑近期播出(2000/07/20/ 13:23)
巩汉林张晓海追忆往事(2000/07/20/ 11:44)
惜别赵丽蓉专题 
 新浪推荐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西安球迷闹事事件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