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星闻快报 > 天府早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捉奸事件终有结果 王馨平之父王羽不满还要再告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07月21日09:20  天府早报

  王羽捉奸事件终于有了结果,王羽控告妻子王凯贞与前北谊兴业公司总经理张昭妨害家庭案,台北地方法院19日下午审判。由于张昭在审讯时坦承与王凯贞有过性关系,因此被判有期徒刑4个月,但可以用罚款代替;而王羽念在与王凯贞的多年夫妻情分,撤销了对她的控告。

  前日法院宣判结束后,王羽向记者表示仍会上诉,因为他控告张昭分通奸及和诱两部分,而法院只成立通奸部分,同时王羽举出1939年判例,与他人另组家庭和诱罪应可成立。基于这个理由,王羽坚持仍要继续提出上诉,他说要告到张昭坐牢为止。(小凤)





 相关链接
王羽妻王凯贞及张昭被正式起诉通奸 (2000/03/29 10:32)
王羽声言要公开妻子通奸影带 (2000/03/03 16:51)
王馨平之父王羽正式控告王凯贞 (2000/01/26 16:19)
王羽捉奸案台湾开审 张昭王凯贞承认性关系 (2000/01/14 10:30)
肥姐对王羽事不置评 (1999/12/20 12:06)
王馨平家丑外扬 父亲王羽闹上警署 (1999/12/16 17:31)
王馨平为父亲王羽捉奸事件召开记者会 (1999/12/16 14:46)
 新浪推荐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西安球迷闹事事件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