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星闻快报 > 来稿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郭富城上海拍片出意外 胸骨爆裂受重伤(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07月21日10:42  来稿

  郭富城在上海拍摄电影《雷霆战警》时发生意外,第五节胸骨爆裂受伤,需立即送入医院。

  大前日,城城在上海跟有韩国第一脚之称的武打明星元振,在一辆没有盖的双层巴士上拍摄一场对打戏。

  该场戏讲述城城在公路上从电单车飞身扑入巴士上,与元振缠斗,岂料就是这个镜头发生意外,元振起飞脚误中城城的心口,城城除“叹”了一记韩国第一脚外,祸不单行,胸口再撞向巴士上的扶手铁通。

  需休息三星期

  城城当堂痛得标眼水,但他依然咬紧牙根完成这个镜头。之後工作人员立即急召上海著名的骨科军医授飞车到现场为城城疗伤,军医授检查过後,发觉伤势严重,而且未能为城城止痛,立即把他送入上海最出名的骨科医院。经过照X光後,证实城城第五节胸骨爆裂,幸未伤及内脏,城城需要休息三星期,及每天敷药、吃消炎药及戒口。

  《雷霆战警》以动作为主,虽每日在平均摄氏三十五度以上的酷热气温下拍摄,但城城依然坚持所有动作镜头均亲身上阵,在拍摄这场戏前,导演唐季礼已知危险性极高,曾问城城需不需要替身,但城城为了效果,拒绝以替身演出。唐季礼遂安排到最後才拍摄这场戏,及更亲自多次试位才让城城上阵,城城在试戏时仍安然无恙,但到正式拍摄时,因巴士、电单车的冲力太快,位置出现误差,才导致今次意外。

  向妈咪报平安

  记者联络身在上海的城城,他说:“我事,大家唔使担心,我已经打电话返屋企报平安,(他温柔地哀求)你可唔可以唔好写到大段,我惊妈咪睇到後担心……”他又表示现时伤口仍好痛,但为免影响拍摄进度,暂时先拍文戏。

  由於城城在片中有不少危险镜头,城城的经理人小美以及电影公司已特别为城城买重保险,城城由出道至今已多次受伤,城城可会得到多少赔偿?城城的经理人小美表示:“保险只系其次,最紧要人事。”

  (图(上)为《雷霆战警》拍摄中的场面,及(下)郭富城受伤后的情形。)





 相关链接
《雷霆战警》开机仪式上海记者退场事件始末 (2000/07/10 14:37)
《雷霆战警》开拍 藤原纪香在沪住私宅(附图) (2000/06/28 17:22)
藤原纪香郭富城敲定拍《雷霆战警》 (2000/03/01 14:32)
 新浪推荐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西安球迷闹事事件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