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星闻快报 > 新快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王力宏个唱火爆 陈宝莲喧宾夺主(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07月21日11:01  新快报

  王力宏前晚(7月19日)在港首次演唱会,捧场嘉宾除有备受瞩目的陈宝莲外,还有黎瑞恩、何嘉莉、何润东、邓健泓及杨婉仪等。

  王力宏是次个唱演出努力,绝不欺场,施尽浑身解数娱歌迷,其中分别用小提琴及结他自弹自唱,尽显音乐才华,令现场歌迷如痴如醉。王力宏这次首度个唱可说是相当成功。

  因为多次“发疯事件”而令人注目的陈宝莲,前晚出现在王力宏演唱会观众席上。陈宝莲以前扬言喜欢王力宏够帅,这次看偶像的音乐会,比一般妹妹更加热心。

  可是,当陈宝莲入场时,全场观众均报以嘘声,但是,见惯大场面的陈宝莲又怎会被他们吓到,依然施施然坐在观众席上。期间王力宏唱歌时,陈宝莲更陶醉地闭上眼睛,跟著拍子唱起歌来。另一方面,在演唱会中途,某间电视台突然开著大灯拍摄陈宝莲,此举不但令台上正在表演的王力宏皱眉,更多的歌迷大叫“有没有搞错!”

  陈宝莲说最喜欢王力宏的《龙的传人》及《Julian》。

  完场后,陈宝莲仍意犹未尽地相约朋友到酒吧玩个痛快,直至凌晨二、三点也未出来,记者于是入酒吧,见她坐于场角位置,与朋友把酒谈心,有说有笑,独力将一支威士忌饮完。

  陈宝莲突然间显得非常无助、忐忑不安,眼角流下眼泪道:“为什么你们(记者)对我这么好?为什么在警局担保我的是记者?在美国都是记者救我。”

  事后王力宏坦言由于有太多人包围陈宝莲,所以无缘和对方见面。对于这次个唱焦点落在陈宝莲身上,问到有否觉得喧宾夺主?王力宏坦言:“其实都只是一小会儿的事,所以没有觉得不开心。”力宏如此大方,无怪乎这么受欢迎啦!





 新浪推荐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西安球迷闹事事件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