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星闻快报 > 激动网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千秋公司不满胡兵私演 欲让法律断是非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07月22日10:44  激动网

  对于胡兵、瞿颖两人在上海开发布会表示要与公司“分手”一事,千秋公司副总经理王维江昨晚在接受记者电话采访时说:“签了合约就要负法律责任,如果他们不醒悟,我们最后只有通过法律手段来讨公道了。”

  据王维江称,胡兵是该公司一手培养出来的,1996年的他只是个模特,演艺事业是零,随后经过公司的包装定位,花了几千万的资金才有了今天的胡兵。在合约上白纸黑字写好的条件就必须负责,合约中规定在2007年前胡兵还是千秋的人,必须要按照艺人与公司的关系来正确对待。他说,按公司合约规定胡兵在内地的演艺事务都必须由公司安排,不能私自签合同,但从1998年起,千秋发现他有10多次私演和拍广告等商业活动的行为,公司随后对他进行口头警告,并按合约规定追缴公司应得的代理费,最后胡兵表示不愿再跟公司续约。但是胡兵在律师函中并没有提出一个不续约的正当理由。

  而对于瞿颖解约一事,他表示自己还没有看到有关瞿颖要求解约的正式书面材料,但是如果要解约必须要拿出理由,如果没有理由就只有让法律来判是非了。

  对于“娘家”指责的“私演”一事,胡兵昨日表示自己不愿多谈,无话好说。(傅盛车莉)

  背景资料:胡兵与瞿颖是模特出身,1996年胡兵转向影视界发展,签约香港艺联影业公司,合约为5年。当年艺联即为其录制了《忘不了》等单曲在香港推出,并开始包装胡兵。1997年千秋成立,几年内千秋投资数千万元,为胡兵拍了5部电视连续剧,首部是《纽约风暴》扮演男2号,之后还有《无花的夹竹桃》、《千秋家国梦》、《真情告白》、《缘来一家人》,其中4部均为千秋投资;还为他接了3部电影,2张唱片,7个广告,并成立了国内独立艺人网站,同时几年的打造也令胡兵知名度陡增,身价迅速3级跳,一个show高达6位数,一个广告高达7位数。而1998年加盟的瞿颖虽只拍了2部电影和电视,却成为“内地广告天后”,先后与7、8个世界知名品牌合作。1998年公司更有意撮合两人合拍剧集,并将两人定位为“金童玉女”,令两人一时之间走红娱乐圈,双双成为顶级青春偶像。





 相关链接
周迅真爱不是胡兵是朴树(附图)
名模瞿颖、胡兵真情告白
胡兵自曝八卦恋情:我对周迅存好感(附图)
胡兵泰国历险
 新浪推荐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西安球迷闹事事件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