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星闻快报 > 广州日报大洋网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周华健敞开心扉谈洋妻(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07月22日15:01  广州日报大洋网

  一直拥有好男人形象的周华健,有着令人羡慕的幸福家庭。但他对自己的异国情缘一直低调。前日,来京参加伟酷网站开通仪式的周华健,终于敞开心扉,谈起他的异国妻子、孩子及前段时间的爱情绯闻。

  周华健的妻子康粹兰是美国人,由于东西方文化的差异,周华健坦言双方容易产生矛盾。他说:“刚结婚时,经常有矛盾。在一起生活很不习惯,很多细节讲出来恐怕会很难听。比如,我年轻时穿衣服喜欢不扣纽扣,露出里面的小背心,我认为这样穿蛮好,自己是世界上很美的男人。可我太太认为我没品位,像做粗工的,为这就可吵上三天三夜。”但随着时光的流逝,现在这对“老夫老妻”已学会用对方的视角看问题。周华健庆幸地说:“我与太太结婚后,甚至怀疑自己所做的决定。但现在某一天早上醒来,我告诉自己,这个决定是对的!”

  前段时间,台湾媒体曝出周华健“婚外恋”的传闻,周华健说:“我觉得很无辜,这事给我带来了困扰。我的孩子在学校念书,给他们增加很大的压力。”他为自己的魅力辩解:“我的工作要求我是一个有魅力的人。如果没有吸引力,怎么去推广作品、进行演出?!这个尺度难以把握。好在家人非常信任我。”

  近几个月,周华健拥有平生难得的清闲,每个周末都可以和家人度过。那么这个唱着《亲亲我的宝贝》的父亲如何教育自己的孩子呢?周华健透露,由于自己平时太忙,教育上主要是妈妈多承担一点,但大儿子功课越学越深,太太已有点应付不了了。儿子有时候对妈妈流露出不屑:“哼!连这都不懂。”这时他就会出面,轻轻拍打儿子后脑勺:“嘿!注意礼貌!别太嚣张!”(文阳)





 相关链接
周华健昨日京城露面谈近况 (2000/07/21 09:35)
周华健展望世界援救埃塞俄比亚 (2000/06/10 16:54)
周华健为《真言》唱出真情 (2000/05/23 18:01)
夫妻有实无名13年 周华健与洋妻登记结婚 (2000/03/06 11:11)
周华健曝出婚外情 (2000/03/03 14:49)
 新浪推荐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西安球迷闹事事件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