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星闻快报 > 广州日报大洋网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陈凯歌希望尝试越战片?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07月22日15:12  广州日报大洋网

  记者近日获悉,目前在好莱坞筹拍第一部西片《温柔地宰我》的著名导演陈凯歌,正紧张地修改剧本,另外制片商又向他提供了两个剧本,其中一部以越战为题材的剧本颇受陈凯歌青睐。

  原定于秋天开拍的《温柔地宰我》是一部“塘鹅暗杀令”式的惊栗片,根据美国著名作家马丁-克鲁兹-史密斯的畅销小说《玫瑰》改编。史密斯的代表作《高尔基公园》被搬上银幕后曾轰动一时。陈凯歌对改编后的电影剧本并不是特别满意,目前编剧正按他的一些构思紧张地进行修改。除《温柔地宰我》之外,制片商又向陈凯歌提供了另外两个剧本,这三个剧本都在修改充实之中,具体陈凯歌将拍摄哪一部影片目前还没有确定。不过陈凯歌对其中一部越战题材的剧本表现出了浓厚的兴趣,希望有可能尝试一下。制片商也认为大场面、大气势的影片比较能发挥陈凯歌的才华,他们对陈凯歌的《荆轲刺秦王》推崇备至,认为影片中的一些场面达到了很高的艺术境界和制作水准。





 相关链接
陈凯歌:缘何白发三千丈 (2000/07/07 14:45)
陈凯歌刘媛媛合作MTV获双奖 (2000/06/18 11:58)
陈凯歌抢滩好莱坞困难重重 (2000/06/14 13:21)
陈凯歌好莱坞新片敲定性感女主角 (2000/05/31 11:52)
陈凯歌勇闯好莱坞 首部西片将开张 (2000/05/18 09:55)
徐枫、陈凯歌再合作 (2000/05/06 13:36)
陈红32岁又产子 陈凯歌48岁再为人父 (2000/04/13 11:56)
陈凯歌举荐不避妻 陈红出演《大明宫词》 (2000/03/13 12:00)
 新浪推荐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西安球迷闹事事件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