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星闻快报 > 广州日报大洋网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杨紫琼绯闻男友钟再思百万名车遭炸毁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07月24日10:08  广州日报大洋网

  《特警新人类2》前晚在屯门拍摄,主要为拍一场爆炸法拉利的场面,据知这部价值过百万的名车是寰亚老锺再思所有,锺再思早前用这部车接载杨紫琼时更传出绯闻,故可说是部绯闻之车。

  负责拍这场爆车戏的冯德伦表示,他本来不爱用法拉利,他比较喜欢保时捷,而日前他拍一场爆玻璃戏时,也伤了手部。

  而初拍片的陈冠希表示,经过了一个月的训练後,他对演戏已很适应,片中的动作场面他也应付得来,唯一是发生过一些小意外,擦伤了外皮。对於早前有杂?拍得陈冠希去‘RaveParty’时的不雅照片,陈冠希认为问题不大,但他就因为太忙,已很少再去那些场合。

  同样在RaveParty被拍得不雅照片的李灿森表示不介意,因为这就是去玩的目标。





 相关链接
杨紫琼带钟再思夜返香闺 (2000/06/25 10:54)
杨紫琼与钟再思擦出爱火花 (2000/06/10 15:03)
 新浪推荐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马明宇登陆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