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星闻快报 > 新快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关咏荷暗示会离开无线(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07月24日11:49  新快报

  虽然关咏荷仍未公布是否离开无线,但前天钟镇涛无意踢爆在新剧《侠骨仁心》中将与关咏荷合演情侣,对此,关咏荷表示如果有机会合作的话,她会觉得很新鲜。不过,因为她和无线的合约仍生效,暂时不便对该剧做评论。

  有传说Stareast用三倍的工资邀她加盟,关咏荷笑说:“不知道,这是商业秘密。”她承认三倍的薪水很吸引人,而且《侠》的演员阵容很好,不过,她还有私人问题没解决,最快要到8月才会公布去留,如果转到Stareast,她会拍《侠》的电视和电影版。其实,无线也约过她商讨,但只肯加三分之一的薪水,关咏荷说自己没有计较这些,无线一向收入偏低,但电视台带来的附加利益是其他公司给不了的。

  男友张家辉也和她分析过去留问题,但不想影响她的最后决定。前天是关咏荷的生日,她希望男友在乐坛能取得成绩,这比什么礼物都重要。





 新浪推荐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马明宇登陆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