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诺基亚夺宝行动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古典情怀 > 深圳商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亿万富翁保罗-艾伦投资2.4亿建造现代音乐圣殿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07月08日19:01  深圳商报

  日前,在美国西雅图市标志性建筑“太空梭”的脚下,一座造型奇特的音乐博物馆正式启用。这个外形像一把摔碎吉他的建筑结合了尖端的互动技术。它是亿万富翁保罗-艾伦投资2.4亿美元,耗时三年建成的一座现代化的音乐圣殿。

  曾与比尔-盖茨合伙创业的保罗-艾伦是全球第四富,除了他的生意外,他对音乐情有独钟。他曾在一支名为“成人”的乐队中担任吉他手,还出版过唱片。(李维)





 相关链接
中关村将拥有首家音乐“殿堂” (2000/06/20 11:50)
国家大剧院将首演歌剧 (2000/06/18 15:18)
 新浪推荐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电视剧《中关村》征集剧情
巩俐希望工程广告风波
温布尔登网球赛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