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诺基亚夺宝行动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古典情怀 > 南方网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梦回唐古拉》:广州又将吹“西部风”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07月11日16:03  南方网

  来自黄河、长江之源的大型歌舞《梦回唐古拉》,将把广州演艺市场的“西部题材风”推向新高潮。

  青海是沟通欧亚大陆板块的重要通道,聚居着汉、藏、蒙、回、满、撒拉、土族等十几个民族。青海的民族艺术,以其多彩的民族风情、神秘的宗教色彩,以及浪漫的爱情传说,在中国民族艺术之林中独树一帜。

  在西部开发的号角已经吹响的今天,青海省文化厅认为,“开发”的概念,不仅东部要走进西部,西部人也要主动走出来,向东部沿海介绍西部的文化、风俗、风情,从而赋予“文化搭台、经济唱戏”以全新内涵。因此,他们从全省12个歌舞团中精选演员和节目,进行重新包装,糅入现代表演手法,介绍到东部沿海地区,以便让人们认识青海,吸引人们走入青海。

  与青海省文化厅合作的,是广州侨鑫文化传播广告公司。他们认为,《在那遥远的地方》、《花儿与少年》等反映爱情传说的歌舞,还有首次搬上舞台的著名的塔尔寺寺院舞蹈、来自高原深处的金刚法舞、历史悠久的藏戏,对于现代都市人来说,都将是一种来自世外桃源的冲击和震撼。经过3个月的筹划,他们斥资包装这台晚会,由省歌、珠影协助青海方面,在广东完成晚会节目的制作。这台晚会8月4日、5日在广州演出后,还将出国演出。(张海敏)





 新浪推荐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电视剧《中关村》征集剧情
巩俐希望工程广告风波
温布尔登网球赛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