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古典情怀 > 云南日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吕思清“经典之作荟萃北辰”音乐会将在昆明举行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07月16日12:45  云南日报

  7月22日、23日,将有两台高水平的交响音乐会在昆明会堂上演。这就是由昆明城市建设土地房屋开发经营总公司冠名,云南省委宣传部主办,新人人集团、云南健鹏贸易有限公司承办的深圳交响乐团与世界著名小提琴家吕思清交响音乐会。

  昆明的音乐发烧友对吕思清并不陌生,他那美妙优雅的琴声早已打动听者的心灵。作为第一位夺得国际小提琴艺术最高奖--意大利帕格尼尼小提琴大赛金奖的东方人,被誉为“难得一见的天才。”

  深圳交响乐团这次应云南省委宣传部邀请,亦为了加强边疆民族地区与沿海发达地区的文化艺术交流,与吕思清携手到昆明,将音乐的美传递给观众。作为一支创办于1982年的优秀演奏团体,排演过交响乐80余套,中外优秀作品100多部。现任乐团音乐总监系中国著名指挥家、莫斯科国立柴可夫斯基音乐学院博士张国勇,常任指挥系1993年首届全国指挥大赛中国作品指挥奖获得者雷雩。

  音乐会将演奏选自《云南音诗》的“火把节”、拉赫玛尼诺夫的“e小调第二交响曲”、柏辽兹的“罗马狂欢节”、门德尔松的“e小调小提琴协奏曲”以及约翰·施特劳斯、柴可夫斯基、比才等世界级音乐家的作品。(余英)





 新浪推荐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巩俐希望工程广告风波
温布尔登网球赛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电视剧《中关村》征集剧情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