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古典情怀 > 上海青年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桃李杯”舞蹈大赛:一流舞蹈 “甩卖”价格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07月18日12:55  上海青年报

  本届“桃李杯”舞蹈大赛激战正酣,现场十分火爆,各路选手极其卖力。有关方面特地敬告上海观众,别错过这次难得一见的大过舞瘾的机会,因为此次大赛所有的比赛场次全部公开售票。舞赛门票最低30元、最高50元,比一场舞剧200、300元的门票要低得多。

  在进行的六届“桃李杯”舞赛中,本届是首次尝试市场运作,而市场运作的主要表现就是比赛现场全部卖票,让百姓进场观看,为此,大赛专门邀请熟悉上海演出市场的上海演艺总公司来操作票务。

  舞蹈比赛走市场的尝试,从目前看的确收到了一定效果。演艺公司负责人俞素琴告诉记者,所有决赛的门票,除芭蕾舞一场外,已经基本上售完,但复赛和半决赛的门票销售情况还不是很好。

  记者在调查中发现,购买决赛门票的观众多数是本地的圈中人士、各地参赛选手及其家长、老师和一些资深舞迷,加上决赛场馆是在东方电视台的演播剧场,座位相对于专业剧场要少了许多,前来观赛的普通百姓的确不多。

  百姓不捧场,一方面是宣传没有到位;另一方面则是因为在上海人的思维中没有观看舞蹈比赛的习惯。在海外,一些国际级的舞蹈、歌唱比赛通常都会卖票,因为比赛运作者和观众都知道,残酷激烈的比赛,要求选手必须全身心的投入,发挥出最高水平,表演自然比一般的演出更刺激更容易出彩。从某种意义上说,观看高水准的舞蹈比赛,要比看一场常规的舞剧有劲得多。(王昕)





 相关链接
黑龙江省“华侨杯”舞蹈赛19日举行 (2000/07/13 10:12)
北京舞蹈学院 (2000/07/11 20:33)
异国舞蹈为成都啤酒节助兴 (2000/07/11 09:46)
首师大音乐系开设非师范类舞蹈专业的启示 (2000/07/08 16:33)
我国第一个舞蹈学博士诞生 (2000/06/22 16:12)
中国驻美使馆举办“爱心音乐舞蹈晚会” (2000/06/04 09:21)
 新浪推荐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巩俐希望工程广告风波
温布尔登网球赛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电视剧《中关村》征集剧情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